今天早上,早自修的時候,我和往常一樣,安靜的坐在位置上看書,

這時,我們的副班長拿了一張紙給我...


我看了上面的字,"英文學藝競賽",

我覺得很奇怪,想說,怎麼會有這個東東...


過了不久後,突然想到上個禮拜三代表班上去參加英文演講比賽,

可能有得名,所以要我明天去領獎!

在我比賽的那天,它是二分鐘的即席演講,

要你說一則他們所編的"看圖說故事",


我還記的:

〈1〉當時的我很緊張,說的又很快,

演講完好像還有剩一點時間吧?!


〈2〉我演講的時候緊張到上台連個自我介紹,班級和姓名都沒講‧‧‧

還是最後評分老師問我的=..=...


所以當時在旁邊等待散場的我的感覺是完全沒希望了‧‧‧


結果,在今天早上突然意外的收到這一份禮物,讓我驚喜萬分,


對英文真的是越來越有興趣了喔~~!!

可美清吐談

英文好好玩,英文真的不困難

只要有心學習一定都可以成功的,大家要好好加油喔~~!!

〈耶~~等著明天上台領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