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說明,黑珍珠=我姐

為什麼說他被綁架了呢?這幾天,我爸在看電視時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叮鈴鈴鈴‧‧‧叮鈴鈴鈴‧‧‧

爸:喂,新利香〈我家的店名〉

對方:你女兒前幾天跟我借錢,欠了20幾萬,現在人在我這邊

爸:〈心裡想:不對阿,女兒應該在學校宿舍睡大頭叫ㄋㄟ‧‧‧〉真的嗎?

對方:真的啦,吼‧‧‧你女兒嘴巴很硬ㄋㄟ,打了好久才肯說出家裡的電話

〈這時,旁邊傳來拳打腳踢的聲音,還有“哇~~好痛,爸,你快來救我,我要回家,我不要在這邊啦~~!!〉

我爸想說奇怪,跟對方講說:你等一下,我去匯錢給你喔~~!!

其實是去打電話給我那個在讀高雄海洋大學的黑珍珠,當時的他在宿舍‧‧‧

爸:喂?黑珍珠〈當然不可能這樣叫,是叫他的乳名,黑珍珠是只有我還有你們才知道的喔~~!〉

你現在人在哪裡啊?

黑珍珠:我在宿舍看書,要睡覺了,怎麼啦?

爸:喔~~沒什麼事情啦,要乖乖的ㄋㄟ,不可以亂跑喔!

黑珍珠:喔,好啦,我知道

爸:早點睡覺ㄋㄟ

黑珍珠:好~~知道知道‧‧‧

爸:好,掰掰‧‧‧

黑珍珠:掰掰‧‧‧

可美清吐談

之後我不知道電話還有沒有打來,因為這整件事的過程是我爸跟我說的,

最近電話詐騙集團很多,大家要小心注意,不要被騙了,

像我記得上次收到一封簡訊,說我那天上午12點多在新光三越刷卡,刷了三萬多,

信用卡公司說我剛辦卡,所以我可以享有刷多少錢出去,領“Double”多少錢的優惠,

我在想說,有兩成,這樣我不是賺了六萬嗎?

就覺得好開心,它就要我打一支電話,

但在我快要打的時後,就想到說,

不對啊!那天的我跟小寶在一起,更誇張的是,我也沒有信用卡,

所以就把電話關起來了‧‧‧

告訴大家,不可以因為一時的沖昏頭而被詐騙集團給騙走了喔~~!!

還是事事小心謹慎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