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頭正暈著,

但我還是堅持寫下這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在也不管我板板的人氣了啦~~!!

其實,今天的我應該是要去台南補習的,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頭暈的病又纏身了,

原本打算休息一下再去補習的,在休息的途中,

接到這一通電話‧‧‧

電話:叮鈴鈴鈴‧‧‧叮鈴鈴鈴‧‧‧

我:喂?

對方:喂?請問江xx在嗎?

我:ㄜ‧‧‧我就是‧‧‧

對方:今天有要補數學喔!你忘記了嗎?

我:〈喔!原來是補習班打來的〉我沒忘啦!只是又有點不舒服‧‧‧

對方:ㄏㄚˊ,是喔,你上次不是說要去做健康檢查嗎?

我:我有去做啦!醫生說沒事,只是血壓低了點‧‧‧

對方: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啦!

我:好~~我會的‧‧‧那我等等就去補習喔!

對方:你給我待在家裡,哪有人不舒服還出來亂跑的啊?星期六再來看教學帶就好了!

我:喔!好吧!

對方:嗯!早點休息喔!掰掰‧‧‧

我:嗯,掰掰‧‧‧

可美清吐談

阿‧‧‧說真的,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心情有點悶,悶的原因是,

總覺得還有好多書都還沒看,還有好多筆記都還沒有整理,

或許吧!也許是明年的英檢快到了,壓得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

也許是班上的同學都在進步,擔心地,想更加的用功,卻緊張 的一時慌了手腳‧‧‧

知道自己的身體變差了,卻不知道如何好好愛護自己‧‧‧

但,唯一沒變的,還是我那份熱愛攝影的心,

將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是最美的,

短暫的數秒,那一刻,即為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