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第1次高中選補習班的時候,我就選中了我現在補習的這一間,

我第1次上的數學課,是Mr.陳帶我的,

他是個本來教高中部的老師,後來跳槽到高職部的,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老師,因為我覺得他教的作風很不錯,而且他還會給我課後輔導!

但在今天晚上,突然接到我們補習班〈輔導老師〉“雅鈴”打給我的電話,

她說,Mr.陳不帶我們班了,因為我們那一班的同學一直反應上課老師所教的他們都聽不懂,

所以可能會換一個新的老師,他希望我去試聽新老師的上課方式‧‧‧

可美心裡話

星期三,我應該是要補數學的,但因為頭暈作祟,雅鈴叫我不要補習‧‧‧

雅鈴告訴我,星期三那天,全班的人都沒有去上數學課,

說真的,我感到很難過,難過的是‧‧‧我應該可以去的!

很對不起Mr.陳我沒去上你的數學課,上個禮拜也是,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的教學方式,我希望你知道,只是我沒說出來而已,

雅玲說你們開過會了,你一直堅持要把我們班的課撤銷掉,

我真得感到很難過,而且雅鈴也說你不可能只為了我一個人而排課‧‧‧

其實你真的教的很好,只是同學比較喜歡娛樂式得教法‧‧‧

雅玲說你要去帶白天班了,所以‧‧‧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會見面,

如果會的話,我一定會當面對你說聲抱歉,

還有,這不是你的錯,請不要放在心上,

希望你帶了白天班以後,還是一樣可以順順利利的,教的很好!

P.S.謝謝你幫我出額外的考卷,我真的都很用心寫喔!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