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20:37分,小寶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到,所以我回call給他‧‧‧

我:喂?〈對面傳來汽車“叭叭”的聲音〉

你在騎車喔?!你該不會是現在才剛下班吧?

小寶:對啊!你在做什麼?

我:我在用電腦‧‧‧

〈這是電話突然掛掉,不能接聽〉

喂‧‧‧喂?你聽的到嗎?

〈所以我再重call一次給他‧‧‧〉

我:喂?是你的電話還是我的電話怪怪的?

小寶:應該是我的吧?!

我:喔~~,那到家再打給我喔!

小寶:ㄏㄚˊ‧‧‧我傳簡訊給你就好了!

我:〈心裡有點小不高興〉喔!好吧!

那你小心騎車喔!

小寶:嗯,好!掰掰‧‧‧

我:掰掰‧‧‧

可美清吐談

其實剛剛心裡的確有一點小不高興,

但後來想想,你這幾天都加班,而且又加班到這麼晚,

想想,還是讓你休息吧!

還是希望你上班要加油喔!不要太累了!

回家就趕快洗澡,快快休息吧!

不然越晚洗可是越冷的!

很抱歉我都會忘記我自己所說過的話,

真的是很對不起喔!

趁我記得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如果加班,或者是你很累了,

到家就早點休息吧!如果真的很累你就休息,

不用傳簡訊給我也沒關係,我會知道的!

也很高興你會如此努力的工作〈雖然真的很累人‧‧‧〉

可美在這裡給你拍拍手喔!啪啪啪‧‧‧

ㄏㄏ‧‧‧繼續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