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本來是有要補習的,

但由於太累了〈讀了一整天的書在加上中午午休小看一下英文〉

所以就打電話向補習班請假

回家,不知道要做什麼,

大娘提議說要帶我去看皮膚科,

〈可美的腳怪怪的,指甲長的很奇怪,都會陷進去腳縫裡面,

然後就好痛好痛的長膿,好痛好痛的過每一天〉

到醫院的時候,我先觀察醫院的外觀,

有點老老舊舊的,而且招牌不太突出,

我:媽,這間可靠嗎?

大娘:沒關係啦!我上次就是來這邊看腳的,好的很快‧‧‧

〈說著說著就進去了‧‧‧〉

第一次給醫生看腳,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脫下我的Nike鞋和襪子,準備要給醫生檢查的時候,

醫生竟然說:好,OK!

我:怎麼了?

醫生:二話不說,走,去那邊坐著等著拔指甲

我:什麼?〈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醫生:這不用什麼心理準備啦!兩三下就解決好了!

我和大娘:〈額頭冒出三條線〉ㄜ‧‧‧

醫生要我去旁邊的手術台躺著,準備打麻醉,

我一直用我的外套遮住我的臉,不敢看前面,

突然,感覺到我的腳痛了一下,

不是拔指甲喔!只是打麻醉而已,

大拇指的左右各一針,有夠痛的,

打完後醫生走開了,他說過3分鐘再來,

〈時間滴答滴答‧‧‧三分鐘到了,

在這3分鐘裡我和大娘的對話‧‧‧

大娘:光聽他說就很恐怖,等一下我不敢看。

我:那你來我旁邊陪我啦!我好想哭喔‧‧‧!〉

〈噠噠噠‧‧‧醫生過來了〉

醫生:準備好了沒?要拔了喔!

我:〈拿著枕頭死命的遮住自己〉嘴裡邊喊著:媽,來我這邊啦!我好怕喔!

大娘:我在這裡,有沒有看到?〈大娘彎下腰往枕頭的縫隙向裡面看〉

當我和大娘正糊裡糊塗的亂說一堆話,要一起尖叫的時候‧‧‧

護士:好了啦!你要躺到什麼時候啊?

我:啊?拔好了喔?!

護士:廢話,醫生都走掉了。

我:喔!

護士:〈正幫我消毒傷口〉回去之後不要碰到水,

保護好你的腳不要被踩到喔!還有,盡量穿拖鞋!

我:好,謝謝護士!

可美清吐談

之後,就大娘騎著機車,載著一個一腳穿著Nike鞋,另一隻腳包著紗布的女生‧‧‧

而且還受到異樣的眼光注射著‧‧‧

現在只怕藥效會退,到時候一定會痛不欲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