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2次的打工。

今天的打工是補習班的老師叫我去的,也沒做什麼啦!

只是做補習班的電話接線生,

而我今天的工作,就是以我現在是高2學姊的身分,打電話給我們學校的學弟妹們,

問他們是否有意願要到我們補習班試聽課程。

距離上1次的打工時間有2年左右了,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打工,我真的很開心!

在輔導老師跟我們說完學費的調動及分配工作之後,

我開始了我的打工歷程‧‧‧

〈撥打電話,06-2@#$‧‧‧〉

我:喂?請問xxx在嗎?

對方:啊?!他人不在家啦!〈咖!掛上電話‧‧‧〉

可美清吐談

之前接到補習班打來的電話,都會毫不客氣的隨便吼他幾句,

但現在‧‧‧卻知道當接電生的痛苦‧‧‧

還有還有‧‧‧

我:喂?請問xxx在嗎?

對方:請問你是誰?

我:我是你學校高2的學姊。

對方〈男〉:喔~~哪一班的啊?叫什麼名字啊?

我:ㄜ‧‧‧可是我必須保密我自己的身分。

對方:喔~~那你幾班的啊?

我:‧‧‧7班‧‧‧

對方:那你身高多高啊?

我:嗯‧‧‧174‧‧‧

對方:好,那我明天去學校找你嘿!

我:不要啦!你幹麻?!

對方:找你聊天囉?對了,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可美清吐談

可惡的學弟,你給我記住,竟然問我那麼多的問題,

而且‧‧‧而且‧‧‧哇~~~~

我要告訴我瑪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