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多月沒見到小寶了,今天跑去高雄找他。

早上的我們四處晃晃,中午跑去吃“咖哩事典”

〈應該是這樣寫沒錯吧?!〉


 為開胃菜,蒜香麵包,麵包很軟,

外面的皮酥酥脆脆,用叉子一劃就劃開了!

 

開胃菜之一的湯,裡面有蝦子、蛤仔、魚肉、花枝。

還滿好喝的啦!只不過當時餓過頭的我大口一喝‧‧‧

好燙‧‧‧

 

這是我點的,“咖哩焗羊肉”,

上一次來也是吃這個,本來想說要換不同的口味,

但我還是抵擋不住焗烤的誘惑,真是讚阿~~!!

 

小寶點的,“滑蛋咖哩豬排飯”,

他們的滑蛋真的好好吃喔!

真的是“咕溜溜”的喔!

而且滑蛋爽口而不膩。

但要真正說爽口而不膩的是咖哩醬,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辣,我想說上一次沒吃,這一次就點點看好了,

他們的辣有分7級,小寶及服務生建議我吃3級的試試看,

因為3級就已經像是外面麻辣鍋辣的程度,

我和小寶都點3級,但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他卻吃的滿頭大汗,真的是有夠可愛,ㄏㄏ‧‧‧

 

我們點的“可樂餅”,

〈當時的我以為是用“可樂”做的‧‧‧太笨了‧‧‧〉

也很好吃啦!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軟了,〈這是缺點嗎?〉

因為太軟了,連叉子都叉不起來,比較不方便吃,

所以‧‧‧喜歡吃可樂餅的讀者真的是對不起啦!


可美清吐談

拍了好多照片,但‧‧都是小寶拍的喔!

看我這樣說很像很高興對不對?!

錯!小寶,你給我聽清楚,

可樂餅的那張拍的有點模糊,你注意到了嗎?

這就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唉‧‧‧可惜‧‧‧

TO:小寶

我很嚴對吧?!或許吧!我對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嚴格,

做不好的,我一定重做,我不會放在那裡惹得心癢癢,

一直後悔當初。

因為是你,我才對你這麼嚴格,

如果受不了要跟我說喔!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