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這天,我們全家開車出去晃晃,

雖然我住台南,但是,我沒有去糖果節玩喔!

因為那邊塞車塞得很兇,而且進去門票很貴,所以就打消了此念頭。

我們開車晃去“烏樹林”〈位於台南縣後壁鄉〉

昨天有一個很棒的蘭花展,去的時候以為會相當的冷門,

結果,不會耶!好多人喔!

當然,我帶著我的寶貝相機,拍拍照囉!

要進去參觀的時候,門口會有像這樣的卡片,



進去的時候,回答問題,然後蓋章,

蓋完章之後門口會有摸彩,還不錯啦!

這是我拍的蘭花照:

蘭花-1



蘭花-2



蘭花-3



蘭花-4



蘭花-5



蘭花-6



蘭花-7〈黑珍珠喜歡的種類,因為她很特別,是綠色的!〉



蘭花-8〈這是我喜歡的,不錯吧!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蘭花-9〈也很漂亮,她的顏色很可愛!〉



蘭花-10



蘭花-11〈剛開始我以為是“捕籠草”,跟馬麻說:你看,是“捕籠草”耶!

瑪麻說:不是啦!那個是“拖鞋蘭”,不要不懂裝懂啦!〉



蘭花-12〈很可愛的拖鞋蘭^^〉



可美清吐談

這次的蘭花之旅真的很不錯喔!讓我大開眼界,

看到好多形形色色的人物,

有一些蘭花的主人信心滿滿的在旁跟觀賞者介紹,

也有一些愛花人士光觀賞一盆花就佇立了好久,

也有一些攝影者帶著我最想要的單眼像機拍照,

ㄏㄏ‧‧‧真的是讓我賺到一筆!

蘭花真的很漂亮,而且分好多種類喔!

原本的我以為蘭花只有白色、紫色、或點點的顏色而已,

沒想到還有綠色、黑色、黃色,好多好多‧‧‧etc.

如果想觀賞的話就要快去喔!因為花期可是不等人的呢!

這是花展的外觀



抽到的獎品〈都與蘭花有關,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