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開學,按照平常習性的我,都會去舊書攤挖書,

所以本來明天〈星期日〉要與小寶一起去舊書攤的,

結果大娘卻說明天我們要去拜拜、大坑農場,

所以就改今天〈星期六〉下午與黑珍珠去台南晃晃,

對於昨天答應小寶要去台南的事,就只好對他說聲抱歉囉!

今天到台南,看到好多形形色色的人。

黑珍珠說要看看鞋子,我就陪他去看。

他說要買買衣服,我也尾隨在後。

在這一路上,同樣的,也是看到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我總是呆呆的走著,有的時候會突然的驚奇,

因為會看到一些人長的好像小寶,帶著毛帽,

又寬寬的背,嗯‧‧‧真的好像!

當我第1次從大眾唱片行走出來時,看到一個男生,

高高的,帶著毛帽,雖然只看到他的背影,但還是讓我驚呼一聲,

〈我:黑珍珠,你看!ㄟ,不對啊!他現在應該在高雄上班才對,不可能會來啦!〉

當我說完時,那個男生剛好轉頭,也讓我失望的跌入谷底,

〈黑珍珠:哀‧‧‧不要想那麼多啦!哈哈‧‧‧〉

可美清吐談

其實當時的我真的了解我自己想太多,

但又三不五時的會亂想,你今天會不會偷偷的跑來台南找我阿?!

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止不住自己內心的幻想‧‧‧

不知道耶!今天在路上看到好多人成雙成對,就好羨慕喔!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鬱悶起來‧‧‧

如果今天下午的我跟你在一起的話,

你一定會問我,今天穿幾件衣服阿?

會不會冷?

肚子會不會餓?

要不要看看衣服?

有沒有你想要的什麼東西?

要不要去Star Bucks喝杯咖啡呢?

‧‧‧

好多好多問題,雖然平常的我都會跟你說不會不會,

但是今天的我卻好想跟你說我每一件事都保持著肯定,

因為我想要每一件事都與你一起去完成。

當我今天在大眾唱片行外認錯人時,

心裡不免想到:我怎這麼在乎你呢?好奇怪喔!

之前的我還一直嚷嚷的說以後都不要理你了,結果現在卻‧‧‧

急著在人海中想看到你,好似你可以突然奇蹟似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ㄏㄏ‧‧‧但我始終知道,幻想歸幻想,結局還是大不相同的!

今天在走路時,一直想著這件事,黑珍珠就問我,

黑珍珠:阿你是怎麼啦?!怎麼看起來呆呆的?

我:沒有啦!我是在想我們等等是要坐火車還是坐公車回家。

黑珍珠:喔~~!!是這樣喔!我還以為是我剛剛罵你然後你在心裡罵我咧!

我:沒有啦!我在想我們要怎麼回家!

黑珍珠:你該不會在想小寶吧?!

我:才‧‧‧才沒有咧!趕快去看火車時課表了啦!

然後就噠噠噠的快步上了火車回家了。

給小寶的一封信

今天的我在想,我該不會,對你的感覺有比喜歡再超出一點點吧?!

而且,你應該也不會放下手邊的工作而跑到台南來吧?!

我不知道耶!老實說,今天看到那些情侶,

反而覺得有點分外眼紅,好不習慣喔!

陪黑珍珠去看衣服,也看不到一件喜歡的,

只單純的買了一間絲襪T,然後就回家了。

當時的你在做什麼呢?應該是很認真的在上班吧?!

所以,總歸一句,就是我想太多啦!ㄏㄏ‧‧‧

我開學了,以後要見面的時間更少了,

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知道嗎?!

很抱歉我還是會放不下手邊的功課,真是對不起喔!

下次換我請你吃飯吧!記得喔!ㄏㄏ‧‧‧加油!

P.S.很抱歉這篇沒有照片可供觀賞,真是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