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3這天有英文課,在上課之前我去找了一下英文老師,

她對我很好,給我吃了一大塊的全麥麵包!

〈我承認我是一個別人給我吃東西就會很開心的小孩!!〉

這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而且老師也很開心的跟我談笑,

並提醒我一些上課要做的事情。

上課的時候,還是一樣的喊著:起立!敬禮!

開始上的的時候,

老師說:ㄜ‧‧‧同學,我們先不要上課,聽我說一些事情‧‧‧

原本大家都以為她又是像平常一樣,督促著學生要趕快讀書喔!

月考快到了,但這次‧‧‧

老師:ㄜ‧‧‧剛剛校長找我過去,他罵了我一下。

他說我無能,沒有能力把學生教好,

竟放任學生上課的時候睡覺,睡覺也不管‧‧‧

她越說情緒越激動,突然間‧‧‧老師哭了!

坐在第1個位子的我嚇到了,旁邊的同學趕緊點醒我,

同學:可美,趕快拿衛生只給老師啊!

我才匆忙的反應過來‧‧‧

可美清吐談

老師說校長唸的不是我們班,但我想‧‧‧是吧!!

很抱歉老師被罵了,讓老師承擔我們班的錯‧‧‧

其實我覺得老師教的很好,不然我怎麼會積極爭取小老師的位子?!

我會爭取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英文,

另一方面是因為老師是女生,而且教的不錯,

我才會想當小老師的。

當了半年多的小老師了,為你服務的我很開心,

因為你也都會關心到我,你曾經幾次的想把我的小老師的職位換掉,

你說我當班長太辛苦了,一下子又要集合,一下子又要跑處室,

怕小老師的事會忙不過來,但‧‧‧我真的很想為你服務!!

還是想跟你說聲加油!也跟你道聲對不起,

是我們班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