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打網誌時,被大娘叫出去‧‧‧

大娘:可美啊!你要不要吃那個那個‧‧‧什麼東西?!

可美:什麼那個那個什麼東西?!

大娘:阿就是那個那個‧‧‧你上次吃的那個啊!

可美:哪個啊?!我吃過很多東西ㄋㄟ?!

大娘:吼~~就這個啦!

〈大娘連忙跑去冰箱拿‧‧‧〉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經過我和爸的討論之後,

決定叫她“草莓慕斯

如果要詳細的將她的成分說出來會很麻煩,而且又臭又長,

所以我大約說幾句就好,

先注意看她的皮〈注意喔!我都用“她”〉

看起來粉嫩粉嫩的對不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飯店做的冰月餅呢?

但不是霜淇淋的那種喔!

照片裡的皮是“冰皮”,那什麼又是冰皮呢?!

廣義來說就是有一點像“麻糬”皮,

很Q喔!而且很香,又粉嫩粉嫩的,

Q而不黏,在口中會留下淡淡的清香,

重點是她有冰過,咬起來的口感特別好吃!

而裡面呢?!包了慕斯和草莓,

綿綿的慕斯再加上甜甜的草莓,

嗯,味道很配很對味!!

但最重要的還是那一張冰皮啦!

超Q超讚的,各位中秋節一定要試試看喔!

當然,好吃的背後也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這一個樣品不是爸爸做的,是外面的人士來介紹的,

光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就要45圓,幾乎快50圓,

因為那一塊冰皮就要價22圓,貴吧!!

別忘了我剛剛說的,這是在大飯店裡的東西,是裡面的西點師做的。

在大飯店裡訂購〈我不知道是哪一間飯店,應該是台南大飯店〉

8個500圓,你一定會問我,不是說一個50圓嗎?!

對啊!一個50圓,但他們還必須加附你精美的禮盒,

所以,你說,划不划算呢?!

〈P.S.我是覺得還滿貴的啦!所以這一次吃完可能就沒有了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