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天的月考中啊!有一些關心我的人,都讓我很感動。

首先,我要感謝“小可愛”

這幾天考試時都有點不舒服,但也謝謝她陪我喔!

也謝謝Amigo,約我在學校一起讀書,

雖然都是聊天比較多‧‧‧唉‧‧‧

也謝謝我們老師,傳了封簡訊給我,提醒我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有表姊“小雲”教我數學,

〈沒辦法,這次的數學真的不會‧‧‧〉



以及這一封是半年前的月考黑珍珠傳給我的,



當時因為化學考的不好,傳來罵我,ㄏㄏ‧‧‧

不過我也一直留下來,激勵自己!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人都告訴我不要再一次的在月考天生病了,

嗯嗯,謝謝大家!

可美清吐談

〈請大家先看上面的照片〉

大家知道為什麼名字會寫在照片的下方嗎?!

因為我想要做的是“立可拍”的感覺,

我花了將近3個小時研究怎麼將圖片製作好,

做好的那一刻,心想:嗯!我還真佩服我自己的實力!

但是,將圖片PO上來的這一刻,又突然想到:我的背景是白色的,

別人怎麼看到立可拍的感覺?

對啊!大家看不到,可美太笨了,辛苦的坐在電腦桌前,

與 Impact 和 Shop 對戰3小時‧‧‧ 

唉~~不過沒關係啦!也讓我學習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