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有一些朋友都會問我說:可美,你怎麼不戴眼鏡啊?!

我說:嗯‧‧‧看心情戴眼鏡啊!ㄏㄏ‧‧‧

其實不戴眼鏡的原因是因為‧‧‧

〈此圖有些人可能看不懂〉



〈但這張圖再看不懂就糟糕嚕~~!!〉



是的!可美去配了隱形眼鏡,

其實也不是說很想配啦!本來只是想說要去買個拋棄式的試試看而已,

結果卻配了整副回家!ㄏㄏ‧‧‧傷腦筋‧‧‧

會動頭腦到隱形眼鏡上只有一個原因,

是因為和小寶相約到成大打籃球,但戴眼鏡打籃球會很討厭,

眼鏡會一直滑,到最後頭會變的暈暈的,所以才去配。

那為什麼不配拋棄式的?是因為日拋一盒550圓,

而我兩眼度數不一樣,必須買2盒,所以1100圓,

但又必須加上藥水及生理時鹽水的錢就差不多2000多元,

所以我決定配長戴行的隱形眼鏡,

我的這副1800圓,所以‧‧‧沒錢的原因就是這個啦!ㄏㄏ‧‧‧

花了之後就快沒錢了,傷腦筋中‧‧‧

可美清吐談

給小寶的話:

ㄏㄏ‧‧‧你不可以罵我喔!本來是不想告訴你的啦!

但是‧‧‧ㄏㄏ‧‧‧還是PO上來了,

有人說我不戴眼鏡好看,也有人說不好看、不習慣,

也有人說“沒有高材生的感覺”〈所以我今天趕緊戴了我的粗框眼鏡去上課〉

ㄏㄏ‧‧‧我想我會慢慢適應的吧!

戴的這幾天,眼睛會有癢癢的感覺,

但你放心,我有去問過老闆和同學,

他們都說我會忘記“眨眼睛”,所以眼睛才會乾乾的,不舒服!

我有做好完善的衛生,我一回到家就馬上換回我的粗框眼鏡,

也馬上把我的隱形眼鏡消毒,一刻都不拖延!

告訴你這些,只是希望你放心,我也會好好保護我自己的眼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