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最近的心情越來越感情化,

越會受左右而流出眼淚,ㄏㄏ‧‧‧好奇怪!

還記得禮拜3下午時,我們全班都去活動中心聽演講,但只有小可愛沒去,

她向學校請了公假,去操場跑步,練習跑1600公尺,

隔天,她很開心的告訴我,她只跑了8分多鐘,

我問她:那你有沒有停下來走一下?

她說:沒有,我都不敢停,我怕一停了,就會落後人好多!

那天我們導師找我,他跟我說了小可愛以後想考體育術科的事,

我說:我怎麼不知道?她怎麼沒告訴我?

老師:我本來也不知道,是去體育組問之後才知道,

她怕她會表現的不好,會考不上,所以,可美,你要多多給她加油喔!

當時聽到的我快哭了,但我哭的不是因為她沒告訴我這件事情,

是因為她正一步步的建築她的夢,

還記得她說要跨考體育術科時,是高1時候的事了,

但那時她一直說:我的腳舊傷怎麼都還不好,針灸都針過了,還是一樣‧‧‧

那時的她對自己一直感到很失望,很不滿意,

但現在看見她願意克服障礙,一步步的走向理想,

我真的為她感到開心!

雖然她看不到這篇文章〈因為我不曾對外公佈自己的網頁〉

但我還是會繼續給她加油的,希望她有成功的那一天!

嗯!我願意祝福她!

小可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