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這邊可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廟喔!這裡是“圓山大飯店”

〈我知道我拍的不好啦!但我已拍整體為基準〉

在星期6的晚上,在淡水玩了一下午之後,我們住進了這間圓山飯店。



4人房,費用應該是6千多吧!在這種大台北地區,

以這種價格方式出現,嗯,還可以啦!

這裡的床很軟,睡的有點不太習慣的說〈可美在家睡的是矮木床〉

口頭上說不好睡,其實半夜還睡到夢遊,哈哈!

記得當時是跟媽媽一起睡,我也不知道我夢到什麼,

就一直“哈哈哈”的大笑,把媽媽整個嚇醒,ㄏㄏ‧‧‧

〈飯店裡的沐浴設備〉



把這些PO出來其實也沒有別的用意,只是要說‧‧‧

可美家的媽媽真的是“鄉下俗”,

一到飯店就開心的不得了,拼命的驚呼她所看見的東西。

而這些沐浴用品,也在隔天早上被媽媽全部搜括了,哈哈‧‧‧

其實這種習慣不好,還是希望她可以改正過來!



早上的時候享用自助餐,為了服務住在飯店裡的外國客戶,

自助餐分很多區,有“歐市區”、“中式區”、“港式點心”‧‧‧等,

都不錯吃喔!可是我還是比較偏好中式的口味,

圖中為洋薯餅〈歐市區〉、土豆麵筋、辣嫩筍、培根,

而後又去添了一碗粥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照片會有陰影是因為我是偷偷拍的,

我怕我拍照如果被服務生看到我會被趕出去‧‧‧〉

在這裡可美跟大家說一個小趣事,

可美啊!在添這一碗粥的時候,有一個外國人在邊看我在粥上面灑海苔粉。

我一共吃了兩碗粥〈沒辦法,麵筋和嫩蛋真的好好吃〉

我再去添下一碗粥時,又是那一個外國人在旁邊看著我。

我不以為意,一心只想快點回到座位享用我的早餐的時候,

卻發現這個外國人走到飲料區,舀了一碗豆漿,

在去灑些海苔粉‧‧‧@_@"‧‧‧

嗯‧‧‧應該也滿好吃的啦!ㄏㄏ‧‧‧

可美清吐談

要發這篇網誌之前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掙扎,

因為圓山大飯店很多人都已經去過了,所以我怕這篇報導只會讓大家感到厭煩。


住圓山飯店還不錯,士林夜市和101大樓、美麗華就在這附近,

只要撘個公車很快就到了!

但還是叮嚀大家外出要小心,第1次上台北,第1次去士林夜市,

天阿!發現大台北人晚上都不睡覺的,即使到12點外面的車流量還是好多喔!

而且都駛得很快,所以大家出門都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