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中庭的大樹,從去年冬天就想拍了〉

從8點多開始,就一直把手機帶在身邊,就深怕一個不小心,
會錯過了1封簡訊,或1通電話。

5:30,通常如果你有加班的話,都會先傳個簡訊給我的,
今天你沒傳,我胡自的猜想,嗯,你一定在加班!
8:20,看了看手機。嗯,才20分,小寶應該還在加班吧!
8:30,嗯,通常這個時間的你已經準備下班了,等待9點你會打電話給我。
9:00,準時的看了一下手機,沒未接來電顯示,也沒簡訊的通知。

此時的心有點冷,很down,
心裡很掙扎的告訴自己:我要傳訊給你嗎?
可是,如果你不回我怎麼辦?

過了20分鐘後,傳了1封簡訊給他,大約過了10分鐘我收到了他的回傳。
在這期間我一直很緊張,雙手握著手機,眼睛直盯著液晶螢幕‧‧‧

他問我要不要上線或聊天,笨蛋,在笨的人都會選擇聊天嚕!

當電話接通的那一刻,聽到他的聲音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本來在腦海中都已想好要說的話,突然又全部忘光光了‧‧‧

『你今天有加班嗎?』我問著,
『沒有』他回應著,
『為什麼沒有呢?』
『因為心情不怎麼美麗,沒心情加班。』
『嗯‧‧‧』
『那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小寶說,
『嗯,你今天有亂想嗎?』
『有!』
『嗯,我也是。我想好多‧‧‧』



‧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



『其實我今天很想你』我說
『我也是很想你』
『那你在想什麼呢?』
『我在想,我不想就這樣分開』
『〈哭著說〉嗯,我也是這麼想,但,話是我自己說出口的,是不能再收回來的。』
『沒關係,我不介意。』
『星期6你有空嗎?』
『有,可是你不是要補習?』
『是沒錯,可是我已經有自己自修過了』
『你還是去補習吧!現在這種時候,功課比較重要。』
『可是我很想見你〈又是哭著說〉』
『嗯,那我們一起吃個晚餐吧!』

到最後的我們是好了,但對我之前所說的那一句話,
他希望我們彼此都可以忘記,我真的可以忘掉嗎?
我希望,嗯,盡全力的讓自己忙一點,不要讓自己想那麼多。

心情有好一點了,因為有稍微恢復一下心情。
但又很怕下次的我,會忍不住在生氣、心情不好時又隨口對他亂吼了一堆,
到最後‧‧‧唉,不知道會演變成怎樣,真的不知道喔!

其實他說會繼續陪在我身邊,是因為現在家裡沒有黑珍珠陪我,怕我會想太多,
又擔心我的身體不好,所以希望在身邊照顧我。
但他另外又補充了一句:如果上了大學,你有遇到更好的,那時我可能就會真的放手了。

經過了這件事之後,認真的想想,
我的脾氣真的很暴躁,該適時的控制一下!
翻臉比翻書還快,情緒起伏不定,也該好好克制一點。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怕說了這些你們不愛看,也不想聽。

好多人說我的想法好消極,哈哈!我想是吧!
但我最近也很努力的改變我自己。

還記的上個月的第3個禮拜五,從中午時間向學校請假,為什麼呢?
上課的時候突然喘不過氣來,嚇死我了。

去內科看病,內科的醫生不收我,也不敢給我開藥,
馬上把我轉去奇美醫院急診並退了健保費給我。

醫生檢查的結果大致沒問題,但問題最大的是“心律不正”,
醫生說“心律不正”不是病,是每個人都會的,
當每個人心情一受到激怒時,心跳加快,容易產生這種現象。

醫生說我可能近來壓力大,也可能長久受壓抑的心情,讓自己悶的喘不過氣來。

可以醫好的方法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不再背扛眾多的壓力。

我習慣將工作往我身上攬,也習慣不把心事告訴別人。
為什麼不告訴別人?因為我怕我會哭,我不想在別人面前掉眼淚,而且讓人擔心。

但最近的我也慢慢改了,我將自己的心事轉移到網誌上,
老實說心情真的變好很多,因為有說總比沒說出來的好!

看了幾本書之後,下定決心當個快樂的女人,不再讓自己繼續這麼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