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與葛蘿在MSN聊完之後,便迫不及待的上來打網誌。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想和她聊聊了,
因為從她的文字中,總能感覺到她生命中自然的快樂。

對於這幾天內心不佳的我,決定大膽的在葛蘿的留言版內,
說明了我想要她的MSN帳號,並與她聊聊。

在聊的過程中,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是好緊張〉
從來都沒想過我和她聊聊,有的話也只有想想而已。

我聊的很不自然,打字的手會發抖,
口語也有點怪,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太過於緊張,之前所準備好的內容,
又再次全部忘光光了。〈還真糟糕啊!!!〉

你們一定會很好奇聊的是什麼內容吧?ㄏㄏ....
我問她“快樂的定義是什麼?”and“她是如何感覺快樂!”

過程中,我發現,而她也知道她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女孩,
往往只要一點點喜歡的,就很容易開心,滿足!

我想這樣的人在社會上是很容易立足的吧!
很難跟人有心機,或許她從來連想都沒想過,
因為她沉溺在自己的工作中。

我也老實的告訴她:戴門也可能是因為這一點而喜歡上你的吧!

她回答:戴門總愛說她善良。

是啊!她真的很善良,善良的有點過頭,
有時看到她的報導總想留個言罵罵她。

之前為了交通的那些事已經讓她累的苦不堪言了,
我總覺得很奇怪,這不是你的事阿!
可是她就是看不慣,很有義氣的站出來,
卻讓她遭受幾天心情moody。

會喜歡她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很單純、
很可愛、每天的生活總是很快樂的女生。

我想大家會喜歡她的blog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她share她與戴門之間的點滴,
與那些毫不保留的內心文字。

她的文章是快樂的,不僅僅是她自己內心的快樂,
還將這些心情文字發布到網誌中,讓每一個人都感受的到!

在最後,祝她永遠幸福!!〈唉唷!一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