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這天,與小寶一起同遊安平。
他會帶我去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5/21這天是我的生日^-^!

我們在台南租了車,一路前往安平。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我很喜歡像老街、懷古的地方,
因為透過這些我們可以知道當地的民俗與風情!



在古堡內,我們一起聽著導遊解說,還滿好玩的!
導遊說的好激動喔!很溶入劇情!
而旁邊也有很多遊客聽的連臉色都變的十分專注,
只有我在人群中鑽來鑽去,到處拍照,ㄏㄏ...

古堡一景



中國當代兵器



當代條約



遼望台俯瞰



哈哈哈...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NO!
拍完這些才是我們的重點耶!當然要合拍一下囉!

〈其時我們都不太懂怎麼自拍,也不知道如何擺Pose,如何笑,
2個人呆呆的對著鏡頭唸“七~~”〉






乖~~叫我女王~~!!



可美清吐談

哈哈!有沒有覺得好久不見啦!
對啊!可美可真是想死大家囉!
不在的這段時間是因為可美家的笨弟弟讓電腦中毒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這個月的13號黑色星期五,
竟然還敢給我開電腦玩線上遊戲!!
不想活了他!結果竟然與旁人說的一樣,
糟糕,感染了...

本來昨天要上來PO網誌的,但還是一樣怪怪,所以沒有,
現在剛回家查看一下,嘿!有好一點了呢!
趕快PO上來,不要再錯過時機囉!

P.S.可美是不會忘記大家的,愛死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