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星期六,在補習班自修的時候,
媽突然打了個電話給我...〈當時已經快7點〉

媽:可美啊!阿你是要自修到什麼時候?
我:就快好啦!怎麼了?
媽:沒有啦!阿你爸爸就說想要包水餃啊!問你要不要...
等媽還沒說完,我就急忙切話
我:唉唷!這麼重要的是怎麼沒早點跟我說呢?!
等我喔!我馬上去坐公車...

說完便急急忙忙收了收書,快快撘公車去...

到家之後,爸拿了水餃皮給我,ㄏㄏ~~大顯身手的時間到囉!
身為麵包店的女兒,關於包水餃一事是難不倒我的!

我問爸怎麼會突然包水餃,他說是對面的阿婆拿了很多他們自己種的韭菜給我們,
由於數量過多,不知怎麼解決,所以決定包“韭菜水餃”。
但也因為是阿婆他們自家種的,所以莖是嫩莖,很嫩,
不用考慮到吃起來會硬硬不好吃的問題
所以爸將整把的韭菜都拿來做水餃,一點都沒有浪費!



這是我的示範,我喜歡將水餃包著滿滿的內餡



左邊的是爸爸的,爸爸的比較大,較長
而我的看起來小小的,但實際上我的內餡卻很飽滿!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呵!〉



都是我包的,我喜歡我包的水餃,
習慣將水餃捏的很圓,很可愛!



或許是下午才剛將韭菜收割吧!但也有可能是媽媽的煮法,
當水餃咬下去時,竟然有著豐富的湯汁!
還真燙口啊!不禁讓我想起來點子的水餃!
ㄏㄏ...都一樣好吃!



可美清吐談

好久沒包餃子了!上次看到允嘉媽包的餃子,
就覺得好好吃,ㄏㄏ...

不知道這次黑珍珠回來吃不吃得到,我想應該是吃不到吧!
因為已經沒餡了,早就吃光光啦!哈哈...
就等著這禮拜“粽子”的報導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