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還是這種背景比較習慣

這幾天不斷的看著自己網頁的背景,覺得好煩好煩,再怎麼看都不習慣!
有人說時間會慢慢的適應,但我就是越來越不舒服,
再怎麼看心背景都不好看!

所以決定了,這一個黃色花花的底圖是我專屬的背景,
永久專屬的背景,不再更換!



接連幾天的下雨再加上高氣壓的悶熱,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啦!

就算在過幾天就要期末考了,我也要來換一下背景,
轉換一下心情!

換個藍色的背景,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可以抒發一下心情,
不是心浮氣躁的感覺。

標題部份將蜂蜜糖罐換成了蚊香,
底下文章內容的部份將抱枕換成了涼扇,
希望我這麼做可以帶給大家舒適的心情!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