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5  Sun

福記肉圓─台南市東區府前路上,位於“莉莉水果店”旁

這天與小寶在高雄吃完居酒屋回台南後
爸開車載我們去吃的



一粒$16圓,我們每人2粒,一盤$32圓

咬感還不錯,外皮真的很Q
雖醬汁是平常那種玻璃罐裝的
但吃起來卻是異常的特別
我想台南人應該都有吃過這一家!



裡面的肉末磨的很細
我是覺得有點乾,但是在搭配上這裡的清湯
就不會這麼覺得了,反而變得爽口!

可美清吐談

當車子停在這家店的對面時,我還真被他的人潮嚇到
很抱歉我沒有拍攝出來,因為當時車流量太大,
一直擋住店面,很難捉住這好風景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這家
雖然他店面小小,裡面的空間也小小
而且也熱,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
但好吃的程度是讓人無法抵擋的!

P.S.以上照片感謝黑珍珠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