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NT$189
左邊為潤髮乳,右邊為洗髮精

我覺得洗髮精還不錯用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重點是他不會讓眼睛刺痛
〈對於每次洗頭連眼睛都會洗到的我來說是非常安全的!〉
但我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說馬用洗髮精洗完頭髮會乾澀
所以我還特地買了一罐潤髮乳
〈還記得上次和小寶在康是美討論好久〉
他的潤髮乳很特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裡面還放有胡蘿蔔素
所以顏色會黃黃的〈剛開始我還以為壞掉了...〉
等潤髮乳潤絲完後頭髮就會變的很柔順囉!



髮直復活霜〈受損斷裂髮質專用〉  NT$300多

含蘆薈及髮質基礎保養油
強化髮質增加彈性及強韌度

我會在吹完頭髮時抹在頭皮上,並用手加以按摩
P.S.滿不錯的耶!這3天的實驗下來頭髮變的較有光澤
    而且不會像以前乾乾粗粗的感覺

可美清吐談

還記得上次看了葛蘿的護法產品介紹之後
我也好想擁有自己的馬用產品喔!
一直拼命問、拼命打聽,就是都沒有
害的前陣子的我失意了好多...

星期天晚上睡不著,爬起來用電腦
找找看台南有哪間較好的髮型設計師
卻意外讓我回顧了“馬用產品”的報導
心裡又是一份激動“天啊!我真的好想要喔!”

與小寶先去屈臣氏買,雇員說已經賣光了
可惡,仍然不死心的跑去康是美
哈!被我找到了
但我想可能是屈臣氏較便宜的關係所以搶光光了吧!
唉...好可惜...

其實可美也有一些用過而且覺得好用的產品
過幾天我再PO上來給大家品嘗品嘗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