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7/2005   Sun

報告:現在的我們位於台南金石堂2樓
      我在找有關攝影的書,而小寶...

ㄟ,小寶在做什麼啊?

可美:小寶,你在做什麼呢?
小寶:我在聽佛經啦!

小寶:嗯!好像滿不錯喔!

可美清吐談

這天與小寶去台南看書,說實在的,天氣有點糟
小寶9點多就已經在台南看書了
而我拖到10點才到,才剛從火車踏上地面就開始飄毛毛雨
像我示威著「颱風要來了,還不快回家!!」

風真的好大...
雨勢到中午越演越烈,躲都躲不及
與小寶一起演著追夢人的角色
全身濕瘩瘩的,真的好不舒服

不過最後有在金石堂翻一下書就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這2天風很大,雨也很大
少外出喔!外出也要小心,不要被風吹走了,記得喔!

P.S.我真的好愛這種拍照姿勢自然的感覺
       感覺不造假、不作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