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7/2005  Sun

張好紀──鮮蝦鮮肉大餛飩
位於台南護校旁

第1次與小寶一起吃小菜類的東西
感覺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都是一起吃簡餐的!
而我為什麼會帶小寶來這裡吃小菜呢?

這家餛飩館就在我們補習班附近
還記得上次肚子餓來這裡消一下嘴饞時
發現這裡的美食便宜又好吃
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帶小寶來這裡試試!

這是我們點的,由左而右
→牛肉湯餃、2盤小菜、牛肉湯麵→總共$160〈好便宜!〉

這是可美的─牛肉湯餃 $50



這一碗真的$50而已喔!我也忘記裡面有多少顆餃子了
只記得裡面的餃子又多又大顆
料多實在,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也是一整顆飽飽的餃子
我不知道,總覺得我吃到的餃子好像都特別大顆!
到最後吃不下了,通通送給小寶吃,ㄏㄏ...



小寶的─牛肉湯麵 $70



價錢普通,算便宜
讓我跌破眼鏡的是他的牛肉很嫩
而小寶也說他的麵好吃,很有嚼勁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湯頭有點過鹹!
不然整體的搭配一定會更完美!

小菜 一盤$20
這裡的小菜不錯,可惜不是冰在冰箱裡
是放在架上付完錢後自由選取
所以沒有冰冰的感覺!
但料多實在也不錯阿!當時的我們還吃的好飽呢!

大豆干+甜不辣+海帶
〈大豆干好吃!〉

皮蛋豆腐
〈豆腐好嫩,柴魚也好多!〉



可美清吐談

就這樣,我們花了簡餐約三分之一的價錢
讓我們的心情如此的開心
覺得有好大好大的滿足感!
雖說不是在簡餐店那種裝潢美麗的地方吃飯
但偶爾吃吃有媽媽的味道也不錯啊!ㄏㄏ...
物美價廉,料多實在,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