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媽媽逛超市
在選餅乾的時候,實在是不曉得要選哪一種
〈因為想吃的餅乾很多...〉

突然看到一小角處夾著這─椰子雞卵捲  $35



越看越覺得熟悉
這時葛蘿的魚鬆雞卵捲突然閃過我的腦海
啊!對啦!葛蘿有介紹過啦!
東翻翻,西找找
就是沒有魚鬆口味的
讓我有點難過,但我還是不死心
將這椰子口味的帶回家!

其實這雞卵捲真的很酥
還記得當時在超市時拿不好
不小心掉到地上,結果回家發現時已經酥掉一些了
好難過喔!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感覺好像是一層一層疊起來的樣子
雞卵捲的外皮很薄,而且又很脆
吃的時候都要再舖上一張報紙或衛生紙

真的好酥,而且一打開包裝香味就散出來!
椰子的香味也不會被雞卵的味道壓抑下去!

抱歉,拍完發現連齒痕也留下來了...
你看多酥吧!!

可美清吐談

真的好好吃喔!
還記得帶去補習班當晚餐的時候被好友─ 小可愛 看見
她二話不說的罵我怎麼不吃正餐吃餅乾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
然後她又二話不說的將她那小小的手指頭往雞卵捲一戳!
哇~~天啊!我的雞卵捲中間破了一個洞啦!!
嗚...好心疼喔!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到最後疼惜的連屑屑也全部吃光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