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這時候,先把美食放一邊
來說說客人的Q&A比較重要

有朋友在MSN上問我
說來點子的位子大約多少
我想跟你說...
抱歉,我上次說錯了,沒有我說的那麼少
其實她的位子還滿多的

首先說明:1F→16人、2F→52人、3F→32人

這裡是1F由我坐的位子拍攝出去
我很愛店裡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2F較大,位子也較多





很抱歉沒拍攝到3F,因為當時3F有團體在迎新
我想應該是會很多人
所以不好意思上去

如果想在來點子訂位的人〈→指大型聚餐那種〉
一定要在1、2個星期之前去劃位
昨天與老闆娘討論的時候
她說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生意很好!
公司聚餐、商業討論、大學迎新學生都來這裡訂位
讓她不知道正餐時間〈指中午12點~2點〉
要來這裡消費的客人〈沒有訂位子的,〉
要怎麼處理,沒有位子可坐!

所以她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比較希望這些來做大型訂位的主辦者
可以參考下午茶時間〈2點以後〉
這樣中餐時間的人的談話生不會吵到商業員工他們的談論
而迎新學生說話的談笑生也不會吵到別人!

付費方式
來點子的最低消費→$90〈我覺得還滿便宜的啦!〉
有訂位的客人也必須遵守這個規定
每個人可以訂一個套餐
↑而我也知道每個人訂一個套餐份量太多了
而且大部分的人也都以討論、迎新為主
當我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單點的時候

她說:如果單點的話,倒不如每一個人消費$150
          來點子會幫每一個人準備一份點心及果汁
          這樣大家也不會說只有一直吃的感覺
          反而可以吃的輕鬆,一起聊天!

聽完了之後,也覺得價錢還滿划算的
1份點心外加1杯果汁
如果覺得價錢貴的人
就想想剩下的錢就當作是租場地的費用吧!
是不是很划算呢?

再補一個報報  浪漫情人餐 $920

昨天在來點子的時候被小寶看到了這個
而我那時也才知道原來星期四就是情人節...
〈完全沒注意日子,糊裡糊塗的過一天...〉

我知道光看這樣是不準的
小寶在服務生準備上菜時抓過來問一下
而服務生也拿出照片與我們介紹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親自去詢問較好!〉
服務生說這個套餐每年的情人節都有供應
好像已經做2、3年了
而這次的情人節,有熟客打電話來投訴
說可不可以2個人訂一餐
因為這份套餐真的很大!

老闆娘也說可以
而另一人只要在單點個什麼套餐、飲料、沙拉...
只要是有符合每人$90消費就可以了!
所以來點子這裡是很好商量的啦!

但是這份情人節套餐也是一樣
必須在這幾天就去預約
如果要說當天去直接吃這份套餐是沒有的喔!
請大家注意一下!

來點子地址:台南市西華南街122號〈成功路中華電信後面〉

訂位專線:(06)221-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