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與情人餐有點像
都有奶油濃湯和香蒜麵包
剛開始服務生先端出小寶的奶油濃湯



哈哈,我還以為是我的
還越喝越順口
等到我的那盤大盤濃湯端來時,才知道出糗了...



忘記小寶在做什麼



我們真的忘記他叫做什麼麵了
只好簡稱為“義大利麵”
因為他的名字好長...

雖然蛤仔很多,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也是他獨特的醬汁
我們又再一次吃不出他的味道
哈哈...真好玩!

湯底整個是綠色的
也將可愛的蛤仔上了這迷幻的顏色
說來這口味還真特別
第1次品嘗!
說難吃嗎?倒不會
說好吃嗎?反而覺得這口味還真的很新奇!

我想應該是菠菜麵
因為麵的味道淡淡的
不太容易品嘗出味道

或許是這奇特的味道吸引了我
我不自覺的愛戀他的顏色
好美,真的好美!

事前先給他留一張紀念

嗯嗯,好吃!

蛤仔好甜、好大顆喔!

可美清吐談

第1次沒有一起吃火鍋
感覺好奇怪
尤其是沒搭配上最喜愛的餃子,更奇怪!

剛剛才在線上與小寶聊天
約好星期天去台南找書
順便再去來點子發覺

高興的想說「耶!有餃子可以吃了!」
可是小寶「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吧!換種口味嘗試看看!」

咚...心情跌到谷底
不過沒關係啦!換換口味也不錯啊!
希望能給我一個永記在心的印象喔!


arrow
arrow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