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真惹人憐^^

自上一次看小卉真到現在的日子已經很久了
好懷念小卉真喔!
可惡的小寶說不讓我去就是不讓我去
哼哼...
沒有啦!因為可美要準備明年的大考
比較沒時間去
但我還是很想念小卉真
所以小卉真的爸爸─小松鼠
就把小卉真的照片傳給我嚕~~







小卉真還好小
怎麼看都覺得她的奶嘴好大
哈哈...

「咦?你在看我嗎?」

「看我就要給我抱抱喔!」

「就只有抱一下下而以喔?」

「要走了嗎?嗯嗯,我會想你的,掰掰喔~~」

可美清吐談

小卉真,明年大考完的第1件事就是去看你
我不管你明年長的多大了、多重了
我還是想多抱你一點
看著你,你越來越可愛了喔!
知道明年的你會更可愛
不禁讓我越來越期待
你也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