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陶瓷熱板直髮梳  $299〈屈臣市價〉

話說可美是一個很重視外表的人
認真說也不是很重視啦!
大體乾淨就好!
但最近這一陣子頭髮對離子燙的藥效可能沒了
竟然開始捲起來!!
嚇死人了,所以這也是最近可美都沒放自己照片的原因...

上禮拜重新燙完離子燙
我想過不久應該會放上我的照片囉!ㄏㄏ...

前一陣子就很想買一台“負離子”吹風機
聽說這不錯用,會讓頭髮更服貼
去了標價全台最便宜的屈臣市找
怎麼找就是沒找到我要的負離子吹風機
但卻有另外的這“負離子夾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沙宣」的牌子
對這牌子印象不深
總感覺這廠牌的東西不便宜
連買都沒買過這系列的髮用產品
不過這次的負離子夾卻深深吸引了我的注意

外層用了陶瓷板
吹的時候要一邊把頭髮梳好
再用這離子夾夾住
吹風機的風口要從這夾子外面的洞口吹入
離子夾再由上往下拉
〈風口是跟著夾子的洞口喔!〉
陶瓷板遇熱會釋放負離子
會與頭髮的正離子相吸
於是頭髮就會乖乖的服貼喔!

用了“豬鬃毛
〈剛開始覺得怪可怕的
  其實還好啦!豬鬃毛硬硬的
  比較夾的起頭髮!〉

豬鬃毛並不是隨便亂排
是按照每一間隔乖乖排好
所以不用擔心頭髮會參差不齊的問題!

可美清吐談

我想我還花真多時間在我的頭髮上
每洗一次頭就要夾好久,也吹好久
手都好酸喔!
不過成效還滿好的!
畢竟是邊拉直邊吹
頭髮當然柔順光亮囉!
沙宣還表明自然捲的頭髮也可用
討厭自然捲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
也記得順便打份報告給我喔!
P.S.現在可美有事沒事就拿起來夾一夾呢!

修護陶瓷的優點:

‧提供更溫和快捷的造型
  熱力快捷均勻地分布於熱板上
  防止熱力集中於一點損害秀髮

‧促進頭髮及頭皮健康
  陶瓷版面防止細菌增生

‧塑造亮麗貼服的效果
  陶瓷版面遇熱及釋放負離子
  中和令頭髮蓬鬆及暗啞的正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