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跨年的?
一定很好奇對不對啊?
ㄏㄏ...

早在之前就有來過一次
那一次小寶還很神秘的一直不告訴我要去吃麻辣火鍋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店面裝潢不錯
我們坐1樓,但2樓更精緻
廁所裡的裝潢也讓人覺得使用的很舒服!

自調醬料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以鴛鴦鍋為主
店裡有4種鍋底
我和小寶選擇了麻辣鍋 V.S. 奶香起士鍋

鍋底出來會先搭配店裡的菜
要吃其他配料的話再另外點





不過請放心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319吃到飽〈每天的價格不一樣〉
所以可以盡量點沒關係

牛肉、羊肉



肉類滾著奶香起士的味道
且香嫩而不老



搭配著剛剛自調的醬料
真的好讚!

我們另外點的

花枝漿〈限點1份〉

上次來的時候就有點一次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限點1份
因為真的好好吃
花枝肉打的很Q
咬在嘴裡還可以發現隱藏著細碎花枝肉





蟳堡〈限點1份〉

天啊!又是限點1份
好佳在我喜歡的魚餃不是限點一份
呵呵...

肉質晶瑩剔透

熟透的肉質很漂亮

新鮮的肉汁還鎖在最底層
這是最讚的部分喔!



魚下巴

含豐富的膠質

我們放在麻辣鍋裡滾
味道都滲進組織裡了
你說好不好吃?

最後送大家一個福袋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上

可美清吐談

有沒有覺得奇怪?
明明昨晚才說要停擺網誌的
怎麼這麼快又有新文章?

因為可美真的想把喜歡的事物推薦給大家啦!

在讀書的時候
突然想到無名裡的一個小小功能“禁止按右鍵

我很不喜歡這麼做
但電腦裡Photoshop的檔真的不見了
且照片裡都沒有標上我的簽名檔
讓我感到...唉...傷腦筋

所以想跟我索取照片的朋友
可以用MSN與我連絡
我會將照片傳給你的!

找到方法之後
接下來只要有空就會陸續推出新文章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P.S.可美的身體會好好照顧的
    請大家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