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常拿的阿爾卡特壞掉了
也不是說壞了
而是綠色撥接鈕和紅色取消鈕都掉了
哈哈哈... 
壞的地方還真特別
而原本要拿去修理的MOTO也在颱風夜被小偷偷走了
於是就計畫要辦一支新手機

與家人本來先說好先去門市看看的
看到最後竟然全配回家
哈哈...
我們的動作真的好快
第1次看手機就買了

原本是想說要配 Sony Erison 的
因為小寶想說要用他的舊門號續約
但價格上有點高昂
也是說說就算了

到了遠傳門市
服務小姐拿了2款直立式手機
〈可美偏愛直立式〉
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NEC n353i

外型
第1個符合了我的要求
機型也很輕巧、扁身
對我來說很方便!

果凍色的按鍵是吸引我之ㄧ



另有出一款黑色的
按鍵也是很好看

很多人對這款手機的最大礙點
就是相機只有30萬畫素
剛開始爸爸也是有考慮到這點
但我覺得對我而言還好
我都已經有一台數位相機了
為什麼還要投資大筆的錢去買更好的照相手機?
簡單的功能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我不愛聽音樂,不考慮MP3手機〉

可美小聲說

親愛的小寶阿!
很高興你喜歡處理我的事情
連這次的手機也包括在內
但是很對不起
手機買的太快
來不及與你討論
對不起喔!

這次的手機我又搭配新門號囉!
〈我知道我已經換很多號碼了..... 
有些朋友的號碼都存在MOTO的手機裡
可是被小偷偷走了
麻煩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