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呢!
雖然比高中時期還要晚起床
不過今天的早晨卻令我覺得新鮮
就是......搭火車^^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呢
之前補習都天天搭
隔了3個月沒搭了
聽到行駛“摳隆摳隆...”的聲音就好興奮
床氣都跑光光了呢!

第1次辦月票
所以每次進出月台都可以很瀟灑的快速走過
而且月票很好
1天不管坐幾次火車都可以
早一點放學坐車回家的話還可以讓弟弟帶去補習
反正台南在保安前面
提前下車也沒關係

復古的保安車站已經好久沒有來了
未來的4年我會天天跟招牌 Say Hello
上學跟放學都看到可愛的車站
心情真的好好

可美小聲說

今天第1次跟班上的同學見面
感覺沒有之前入學的緊張
在自我介紹時反而悉鬆平常
態度很自然

我們班上是藥學系中最特別的一班
重考的考生全都聚集在這裡
剛開始真的會有些怕怕的感覺呢!
為什麼?
裡面有很多人的年紀都已經20多歲了唷!
男生最多
我預估有超過15個吧
都是當完兵後再重考藥學系
而令我最佩服的是班上有一個33年次的伯伯有緣做同學
也有跟爸爸年紀相當的叔叔
感覺很不一樣
當初在班上本來很害怕
之後卻發現他們平易近人的態度
讓我卸下了心防

其中也有韓籍生
是一個很靦腆的男生唷
每個同學不僅來自台灣的四方
連世界的某一角也參與了
對班上的好奇心也越來越多

當然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希望班上可以快快的打成一片
大家都是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