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宜蘭夕陽〉

哈囉!我回來了
整整休息1個多月
這期間在準備期中考
〈可美也是屬於臨時抱佛腳型的〉
回來看看這裡
好多人的家裡都發生了好多事呢!
也報告可美最近的近況吧!

€無名發生了好多事
好久不見的Nancy
現在也已經有小饅頭變Nancy媽了
貓老大的情感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鼻頭酸酸的
好難過喔!
昨天考完試開了電腦到葛蘿家看看
小潔咪長好大了呢
而且也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跟他的把拔戴門好像喔!

€休息了1個月
連跟小寶之間的見面也暫停了1個月
就算交往3年多了
但還是......好想他喔!
哇哈哈~~
〈耍什麼三八

€剛考完試就有好消息
這星期六筱珊約我在高雄圓山飯店
從好久之前就想見她一面
而且是小寶要載我去
整個就超開心

€在大學生活發現
有用功+專心看書並不等於“成績不錯”
還要看教授的心情出考題
化學課時
化學教授老愛說“這個很重要喔!要記!”
到考試之前幾秒還一直在背定義
但可惡的教授卻給我出了一堆算試
還有一些奇怪的問題
〈如XX常數是由什麼實驗做出來的〉

化學實驗也很猛
時間只有20分鐘
哈哈!寫的速度很快呢!
狂飆!

€與班上的同學相處也2個月多
發現他們都很好
很有服務熱誠
在班上有不會的問題
不用開口問就有人會主動來教你

例如在期中考時可美微積分完全不會
〈高3下有上過,但玩一個暑假全忘〉
有同學主動過來說:要我教你嗎?
要要要!怎麼可能不要呢!
不過跟高中大家都假裝沒唸書
又彼此較心機的感覺差好多
好愛這種一起討論功課的感覺

€開學到現在
還不適應自己是個大學生
在坐火車時看見有些學生抱著書本
心裡會想“好好喔!大學生耶~~”
等到坐在書桌前翻開原文書
才又想起自己也是大學生

對於藥學系
也是一直很難將他裝在腦袋裡面
總覺得醫學類是個遙不可及的邊界
上藥學、中藥導論的課時
才又想起自己是藥學系的學生


〈在宜蘭童玩節中玩的很開心的大男人,臭小寶沒帶我去〉

€最近越來越愛跟媽一起看我們這一家
而且最愛聽媽哈哈哈大笑
在學校的壓力都會一掃而空

€好久不見的黑珍珠週末要回來了
而且還是實驗室的學姊通融他回來的
如果這次再沒回家
就要等到寒假了吧!

€期待大學有春節
如果有的話要跟小寶一起去綠島玩

€最近忙著存錢
但支出也不少
現在身上只有500塊
但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忙著存錢做什麼?
想吃保健食品調養好自己的身體
想去年代買票看戲劇
也早計畫好要在高雄的文化中心與戲劇一起跨年
想每個月替家裡買橄欖油〈熱炒式的〉
讓愛吃油的爸爸身體無負擔

€加入了學校的攝影社
除了興趣之外
更希望將最好的照片呈現給大家

€天氣微涼
為了保護呼吸道不氣喘已經開始穿套頭和牛奶絲的衣服了
但討厭冷氣團伯伯在中午時都會跑掉
讓我覺得好熱

€下定決心要開始用功讀書
〈每次都這樣說但都不用功,哈哈〉

可美清吐談

1個月裡面發生了好多事情
講都講不完呢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了小寶7月份時在童玩節的照片
圖片中還未將小寶放出來
這是他的好友─福哥

近期會慢慢的PO文
雖說不會很快
但每一篇都讓我很期待


〈福哥和他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