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給你
現在馬上就來寫報告了
你看我的速度夠不夠快?

會打電話給你
是因為今天在坐火車時遇到了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頓時愧疚又充滿了起來...

一陣子沒聽到你的聲音
起初你對我的態度似乎有些生疏
還好後面漸漸熱絡起來

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無意的套你話
沒想到你真的有了新戀情
我不知道怎麼辦
其實心裡很痛很痛
但還是笑著祝福
我....不敢讓你聽到我哭

話中提到新戀情的交往很輕鬆
這段話讓我感到好痛
但我也必須誠實
我們的戀情的確讓你吃虧不少
這...我真的很自責

謝謝你問我會不會冷、衣服穿的夠不夠多
這些....不要再給我了
越多的關心我只會越加沉淪
無法自拔

可美心裡話

我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崩潰了
與小寶聊完之後打電話給黑珍珠
電話中又哭又笑又瘋
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想對你說
其實,你有一段新的戀情
不管我心裡有多痛
至少最內心處還是高興有個女生陪你、照顧你
只是未料到時間是這麼的快速
會讓我覺得....
跟我在一起
真的有這麼痛苦?這麼無奈嗎?

分開這段時間
我不敢妄想新戀情
內心都是你給我的好
一切都怪接受的太多
我捨不得忘掉

大哥曾經說我還停留在那段記憶
會很難接受新戀情
但......
我真的沒想到要接受
這段時間還會幻想再一次回到從前
就算這一切都不可能了
你給我的好
我真的.......

剛在電話中提及以後我不會再打給你了
這是...真的
對我來說
你已經有新的戀情
我想,我不能多加干涉
雖然你話中帶有點挽留的語氣
且聽不太的清楚
但....
就讓他過去吧
或許我真的不能繼續停留在你我的回憶

不管你的未來如何
這段戀情,我都希望你小心呵護、加倍珍惜
也祝你幸福

而我....
算了
就到這裡
不要再眷戀了

近日 A l i S a的家晴時多雲偶陣雨
會隨著心情發文章
愛寫多少就寫多少
愛隱居多久就隱居多久
我很抱歉這幾次的文章總會有感情傷痛的事
下次.....盡量....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