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與小寶通電話
聊了將近1個小時
嗯...
感觸好多好多呢!

過程中有說有笑
我覺得這感覺很好
雖說當中會觸及對方的新戀情
心中也會有小小酸酸感
但如果自我的觀念矯正了之後
一切都很OK!

或許人就真的是如此吧
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之前聽這句話會覺得沒什麼
但真正經歷過才能體會這感覺

總感覺是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而且很真實
現在的我反而覺得
這事件發生的很值得
我能懂、能體會幸福的另一層面
因為這件事我學習到更多
能與友人侃侃而談
能夠更鼓起勇氣面對而不避諱

能感受到我正慢慢成長

至於我的心裡
也正慢慢的將“他”的位置做個區隔
且定義下來
認清事實不偷想確實會比較實際〈→最近怎麼這麼常說〉
換個心境
換個思考
我會更快 Open My Mind
迎接更大的世界

其實回頭想想以前所擁有的
雖仍有遺憾
但不再感傷太多
這是小飛教我的
「就把畫面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我做到了
而且也轉換心境了
我覺得很棒
真的很棒

我想
如果沒有及早轉換心境
前幾天的電話應該不是有說有笑
而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
而且情況會很慘喔!

你說要快速忘了一個人就是趕快有新戀情
我反而覺得不可以這樣
老實說
我現在正沉浸在朋友的關心中
哈哈!
說出來就覺得自己好賊喔!
有時沒事又裝有事
哈哈!

我想要你知道
我不會為了逃離寂寞而展開新戀情
畢竟此時心裡喜歡的人不變
不想自私的擁有別人
也不想強迫自己去欣賞別人的好
一切隨著緣分飛
我想該來就會來
雖也會有一點貪圖
但真的不強求

愛情很美好
我品嚐過才知道
也在我們上的這一課有了深深的體會
我不亂找
不是別人追求我就要
〈例如2個禮拜前噁心義大利男的追求,雖說喜歡外國男,但我一腳踢掉〉
不會刻意放大眼睛
但也懂得把持

說來說去
愛情對於現在的我而言還好
我不強求
擁有可愛的親情及友情就很足夠
且正徜徉於此溫情裡
享受的不願逃跑

現在的我
全身裹著毯子〈因為是發自體內的冷...〉
手指敲著鍵盤
聽著克雷格大衛的歌
桌上一只裝著溫牛奶的馬克杯
真的好幸福
我願享受平淡且真實的幸福
這樣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