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我刻意的很早起
就是要迎接賀寶芙的到來...

4大罐的奶昔



有我最想要的香草及巧克力口味
〈香草是上次小珊讓我試吃之後就愛上了〉



運動茶、草維錠、細喜錠



可美小聲說

我昨天早上真的有刻意早起喔!
但快遞叔叔也真是的
讓我從9點多等到12點
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耶!
因為前晚睡不好
〈就為了期待親手接賀寶芙〉
又給我拖這麼久
吼....
算了算了
看到他大老遠送包裹的份上就不氣了
〈哈哈!我也很阿莎力〉

批耶鼠:賀寶芙的功效可美正在測試中
              暫不推薦
              此篇文章不含推薦意味
              純屬個人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