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那天去高雄聽美兆直銷演講
演講完之後一群好友直接坐公車去夢時代玩

今天很好玩又很好笑
以下都是我很愛的照片

〈昭明和俊昇〉
該怎麼說
他們2個的年紀比我大
但卻覺得.....比我還像小孩子耶
哈哈......

這是中午在B2樓吃的拌飯
根據我的推斷
嗯.....屬於“還好”吃
不會很特別

但我好愛鍋巴
很愛蛋拌飯之後的鍋巴
好香好大塊
真的好愛

很久沒看到愛小莎的照片了吧?
這是大哥拍的
雖然手震模糊了
但我還是好愛

這張是我拍攝的
使用消費型數位相機影射
不是單眼相機
也可以呈現出這種效果
好愛~~

話說昭明原來是「相機前後大不同」
我可以說相機裡才是最原始的昭明阿!
哈哈....

〈這張是冒著生命危險放的〉

〈手上拿紙鈔,其實私底下的他應該很喜歡演戲,或是很嚮往這種生活〉

〈這也是最原始的昭明〉

愛小莎心裡話

其實在這之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在高雄的旅途中
想起許先生
心裡一直有著很糟糕的感覺
連帶了週遭的朋友
真的好糟糕
我希望對許先生的情感能盡快釋懷
迎接更好的Y先生

我就很愛這群伙伴們
願意在難過時聽我訴說心事
也催促著我要多休息、不要太折磨身體......等
有你們陪伴真的好棒

5/12要再跟黑珍珠來這裡大失血
其實好猶豫要不要敗下去
因為真的好想要那秋阿!

小聲說:夢時代的摩天倫好浪漫,好想跟Y先生一起坐喔!哈哈.......
〈其實愛小莎最近被三八鬼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