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SBL有在成大舉行例行賽
因為之前沒有在年代售票系統買到票
為了下午的比賽
早上7點就去排隊了
〈本來想說要5點的,但下大雨〉

提早排隊是好的
因為可以在賽前看到其他球員從大門進場
照片中的黑人是緯來的桑德斯
文章中只放這張照片
因為他們比較早來
後續來的球員因為接近開打時間
好多球迷蜂擁而上
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耶!

當然
這當中也包含了我喜歡的信安和文鼎
全程都有偷拍下來
且和他們的距離好近好近
整個就很開心
〈檔案太大了,放上來有點困難度〉

中午換俊昇和家凱來交接
說是交接
他們卻也一直亂跑
哈哈~真的很想打他們

3點的比賽、2點開始售票
其實我是排在中段前面的
照道理說可以買的到票


就像照片所說的
成大這次好誇張
門票根本賣不到1000張
但裡面的人爆滿
所以很多人開始謾罵
也有些人說散發的公關票太多
其實這也是有
而且當中沒有發號碼牌
插隊的人很多
籃協的效率確實不好

人群很擁擠
我和黑珍珠都被擠的不舒服
頭暈很想吐
請俊昇和家凱代排
我們出去走走
到前方售票口看看到底還有多少人

發現售票口的窗戶已經關起來了
也就是我剛剛所說的門票賣不到1000張
但球迷還是在外面守候
〈球迷多到包圍整個體育館、體育館外的小路都有人排隊
而我們是包圍體育館的其中一份子〉
和黑珍珠坐在旁邊階梯休息
突然聽到一陣歡呼聲
以為是球賽開打
正在怨嘆沒買到票不能進場的時候
看看手錶
不是開打的時間
轉頭向售票口看
原來是球迷的叫囂和激動者將售票窗口打破
並且全部很團結的大喊“開門 開門”
〈我覺得直接衝進去球場不是比較快〉

其實後來還有很多
因為我們排在中段前面
後面的球迷不甘心買不到票
〈我比你們早排都沒這麼生氣了〉
又是一陣蜂擁而上
我們就這樣被推擠到前面
在入口處的地方也是有球迷叫囂
也是大喊著開門開門
越鬧越亂記者有來拍照
而我們就在激動者的旁邊
還好沒被拍到
也有受到警方的制止

愛小莎說說話

其實沒看到球賽根本沒生氣
因為有看到最喜歡的信安和文鼎
我感到很滿足
而且在擁擠的過程俊昇和家凱一直說些很好笑的話
氣氣全不見了

就很像失敗一次得到一次經驗
懊惱的感覺在踏出成大校門後馬上消失

追逐SBL的熱誠仍沒有熄滅
會另開文章說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