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方面

◎好久沒寫文章寫了好大一篇
◎我說ㄚ!是「愛小莎」不是「愛小鯊」,OK?
◎很欠扁喔!故意改名,打你
◎好想網路上的朋友們,你們過的好不好?
◎5月的行程真的好多
◎拍立得即將出動
◎最近心事多但好心情也多
◎好期待26號去谷關
◎到底統一可不可以打工呢?
◎有打工就可以出國去玩
◎好想燙直髮
◎我真的169公分了,好猛!174→169,揹背包效應
◎還好腿長看起來還是很高
◎我覺得身材高高穿衣服會比較好看,所以我愛自己高
◎169不算高吧!

情感方面

◎你說,我真的愛你嗎?
◎如果說Y先生不是台灣人你們會不會打我?〈害你們猜老半天〉
◎愛上Elva的Honey Hpney Honey,聽了好幸福
◎喜歡Y先生對著我笑,好愛他的笑容
◎昨天Y先生給我“一秒小搭肩”,被我注意到
◎這幾天會開與Y先生的鎖碼文章,是老密碼
◎最近對Y先生的情感越來越強烈
◎有了Y先生融入生活,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
◎寫到這裡,我和Y先生真的只是“好朋友”,不是情侶
◎單方面的滿足算不算幸福?

課業方面

◎好忙,到現在才寫新文章
◎2個禮拜沒看書,要開始補強了
◎最近總是早點睡又早點起床看書,生理時鐘改變不了
◎今天8點出頭睡覺半夜快2點起床,我是老人
◎這禮拜的課都滿堂
◎明天要做蛋白質實驗,好期待
◎說要看書,現在卻還一直寫文章
◎很愛很忙身邊又出現美好事物
◎我要玉婷快樂不亂想
◎藥學系的課程真的很多很趕,但還是必須學習應付

飲食方面

◎將那秋計畫改成賀寶芙計畫了,改善體質健康為第一優先
◎那秋我對不起你
◎小珊,烏龍運動茶也是個驚喜,裡面躲著可愛小茶匙
◎假日總是忍不住的正餐吃比較多
◎好熱,可不可以把正餐改為挫冰?
◎在學校的話,正餐是飯糰+蘋果〈較常〉或便當〈較少〉
◎運動茶好好喝,喝了好舒服
◎飲水量又變大了,感覺真棒
◎雖然復胖卻胖的很開心,我相信賀寶芙會給我健康和瘦瘦
◎再另開文章說為什麼復胖
◎有種衝動想在BLOG分享賀寶芙

天氣方面

◎太陽公公你快走開,都讓我變黑
◎最近在實行“驅黑淨白”計畫
◎好幾年沒擦防曬了
◎擦防曬和拿陽傘好麻煩,就說我不是女生了
◎手上抱著講義又要拿陽傘....麻煩....
◎防曬都要一直補....麻煩....
◎夏天都要加強洗臉、卸妝、防曬和保養,麻煩....
◎堅持省錢不吹冷氣
◎睡到半夜滿頭大汗的
◎半夜洗冷水澡的感覺好舒服
◎同學說我以前很白,聽了好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賀寶芙調理身體的關係,本來就很會流汗汗量又增加
◎Y先生上次說「You like a little Black these days」,聽了還是很幸福

運動方面

◎前天游蛙式持續1個小時,感覺真好
◎會的運動項目只有蛙式和健走,因為有輕微氣喘所以跑步也要慢慢練習
◎話說俊昇幫我報名了學校的游泳比賽,蛙式50m
◎誰說游50m很猛?
◎都可以持續游蛙式1個小時,50m根本不放在眼裡
◎不要幫我加油,因為游蛙式很醜,哈哈~~
◎一定要學會自由式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終於有能力參予活動,感覺很開心
◎愛晨泳和晚上游泳,泳池少人又舒服
◎我要擁有100%健康
◎這幾天會繼續游泳,除了運動也是預習比賽

愛小莎說說話

真的好久沒寫文章了耶!
其實現在也是沒有時間寫
卻也讓我從3點寫到現在4點多
哈哈~~
只要一碰到鍵盤心裡就有好多話呈現
打都打不完啊!

最近開始在追課業了
所以會比較忙
好多想分享的都抽不出時間
感覺真的很討厭耶

好想再去星巴克
愛喝著豆漿拿鐵悠閒的漫聊過下午
聊心情、愛情、友情、親情
想到的都好
好愛如此的自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