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送你們一張田壘
這是真的喔!上次跟俊昇去北體看SBL
田壘就站在我旁邊哩!〉

愛小莎回來囉
來說說消失的原因
很多人在猜是愛小莎懷孕了嗎?
哈哈~~沒有啦
愛學別家部落格
現在部落格有人消失都愛搞這招
噗~~

發了上篇愛小莎答錄機
表示出門去玩
但在遊玩的過程中
嘖!
不知道像機是不是被媽媽摔到了
整台報銷
從上次出門去玩送修到現在
剛剛中午才拿到手
很久吧!
這段時間可是悶的很

消失的這段期間
心情的起伏很大
就讓我短短點到就好

星期五的分化
方老師剛開始就唸了他的及格標準是40分
〈因為他的題目都好難〉
念了及格分數連10分都不到的同學
幸運的是
我被他念中了

不少同學替我擔心和感慨
連我自己也是
老師說期末要考90分以上才會讓我過
這樣的目標很難
昨天還自暴自棄的說根本辦不到、不要讀了
但今天我告訴自己
不管結果如何
這段過程終究會過去
重要的是要對得起自己

至現在很多同學覺得我很認真
所以對我的分化為機感到感慨
我想說的是
我也知道自己很努力
這些是要彌補自己很弱、很無能
但每一次的考試
都會輸給自己的緊張和逃避

該怎麼說
明白自己的壓力很大
每次不管大考,連小考之前都會哭一次
過了2個學期都快暑假了
我的適應期仍未調整過來
實在是不能適應大學的考試阿
每一次的我都好緊張
所以當中你會發現
在小考、大考,甚至是同學來問我問題
我不會解釋甚至會呆掉
但當自己做題目時又是異常的順手
好啦!老師
你拿我平時的題目去評分好了
不然就考我蛙式和CPR
這幾樣我可是很順手哩
哈~~

從期中考後到現在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
家庭經濟和課業都有
一度的想放棄課業
感謝身旁有好友的支持
雖然現在這項理念仍在
但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不論未來是光明失敗與否
會憑著意志力堅強
但我希望
你們可以給我勇氣與鼓勵

我想謝謝
謝謝黑珍珠
每次一難過第1個就是找你哭訴
哭了這麼多次也不覺得煩
有時候還會陪我哭哩
哈哈

謝謝小飛
分化事件你是第1個安慰我
但我不會放棄
不管這次期末考試如何
我仍會堅持、努力下去

謝謝家凱
你提出要出去聊聊被我拒絕了
因為好害怕會哭哭
那段時間就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大約知道你會說什麼
但我想說
分化也是付出過很多努力
但都是被自己的緊張和懦弱壓倒
我會努力克服
也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俊昇
其實應該是我要向你說對不起
因為跟你約好要上托福的課程
卻因為心情臨時推掉
而你給的抱歉我覺得好好笑
真的,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黃牛了
謝謝你給的簡訊
真的好棒
讓我淚流很久
有邪惡組織陪伴真的很好

謝謝小虎
不知道當時能不能懂我的心情
但下課時你摸摸我的頭眼淚就差點掉下來了
謝謝妳的關心

謝謝未點到的家人、朋友
你們的關心我都放在心裡
有你們真好

愛小莎說說話

我想說
不論從以前到現在對課業上有多努力
這些不一定代表好
不一定代表成功
但我相信上帝會給我們成功的機會

知道自己對分化是逃避心理
方老師給的是點醒自己
要我再更努力
就算到最後結果是悲傷的
也知道自己會很難過
但至少我曾付出過、努力過

謝謝你們的鼓勵
但....可不可以貪心的說我還想要?
有你們
我會過的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