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放假多PO幾張文吧!
◎yo~中了部落格大賞,得到2張電影票,要看電影的一起去吧!
◎會不會這麼一約很多人要去看電影?
◎可是我只中2張電影票....
◎圖片是新買的CROCS,Prima系列
◎放假去買CROCS鞋扣吧!
◎CROCS質感真不賴
◎Mr.Y不是台灣人,噗~
◎猜中Mr.Y是誰的有賞!
◎媽,如果我不能去Bali,就讓我買那秋吧!
◎對那秋還是不死心
◎要吃賀寶芙新產品囉!真開心,更期待大水瓶
◎現在15分鐘可以灌1000c.c.水,把同學嚇死了
◎對課業仍有熱誠,不放棄
◎原本是安排一連串的讀書,現在卻一直PO文,我該打屁股
◎哈哈,一打說說話就停不下來~~
◎昨天才知道星期1連續放假,也才知道下下禮拜就期末考了,好快
◎可是我的進度還沒這麼快耶!怕準備不完
◎8月底高中同學會,到那時候要瘦身成功,把同學嚇死
◎“恐怕”就是恐怖又可怕啊!有人故意反過來說“可怖”,好好玩
◎好想外宿,唉...一切都是錢的問題
◎我要出錢爸媽又不讓我出,真奇怪
◎我想到偏遠地區實習,也想到蘭嶼當藥師
◎我覺得偏遠地區更須要藥師人才
◎↑很認真的說並不是要讓你們感動,幹麻說我吹牛
◎亞瑟小子的「Burn」真好聽
◎原來是輪子沒氣了,害我騎的上氣不接下氣
◎每想到這裡就很想外宿
◎可不可以有超級金頭腦?
◎要找回高中的信心和勢氣
◎yo~愛小莎,你可以減重成功的!
◎我第1次打這麼多說說話耶,哈~
◎最近和Y先生的互動不錯,也很頻繁
◎Amigo,去韓國有沒有把我的Rain帶回來?
◎喔....那秋,我好想要
◎那秋和賀寶芙都好愛,唯獨缺那秋
◎桌面是Y先生的照片,看了好害羞
◎昨天發現了很多許先生的照片,感慨又出來
◎好久沒發文就讓我多講一下
◎我想騎大象上學
◎7/2開始打工,到時候可能沒時間PO文了
◎為什麼人紅就要挖他人的後腳?那些重要嗎?
◎我真的會成為氣質美少女,要瘦瘦、白白、Sexy→很有志氣
◎好啦好啦!說說話打太多了,都變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