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5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這一次的安平之旅中,我們去了“皮箱子”。
什麼是皮箱子呢?!裡面專賣些皮製品,
像皮帶、皮夾、皮製筆記本、皮製零錢包....etc.

其實在很久之前就想買一個像男生在用的那種短皮夾了,
只是都一直遇不到一個喜歡的。

在這裡,每一個皮夾給可美的感覺都很讚!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談完了古堡,來談談我們的小吃吧!

其實今天的我們吃了很多,讓我足足又增胖了2公斤,
不過吃的很幸福!所以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ㄏㄏ...

在這天,我們吃了3碗冰,再加上安平小吃。

我們的小吃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22這天,與小寶一起同遊安平。
他會帶我去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5/21這天是我的生日^-^!

我們在台南租了車,一路前往安平。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我很喜歡像老街、懷古的地方,
因為透過這些我們可以知道當地的民俗與風情!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爸不知道看了電視上哪一台的美食節目,
竟又發起廚藝來了,哈哈...口福的時間又到了!

爸去超市買了2塊牛腱,第1塊燙熟後竟不知不覺的“縮小”了,
所以才又去買了第2塊。

牛肉麵好吃!〈每一次第1個試吃的都是我喔!ㄏㄏ...有夠幸福的!!!〉
爸已經從早上開始魯...魯到我下午放學回家,所以~~好香~~ㄏㄏ...
牛腱也是一樣,肉的地方因為魯的時間夠長,所以軟軟嫩嫩的,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星期日這天,我們全家到高雄阿媽家玩,
已經好久沒來了耶!大約有2個月了吧!
想死阿媽和阿公囉!ㄏㄏ...

車子一到阿媽家,那隻笨來福又衝出來汪汪叫...
叫完後發現是我們,又馬上趴在地上睡覺...

可美:來~~來福,看二姐這邊!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由於阿媽家附近就是文化中心,所以下午持著像機與三腳架,來這邊拍拍。
順便拖小寶去....

文化中心中間的廣場是鄰近附近的居民聚集的好場所,
會看到有運動的、溜狗、一家人、談天...等等的歡樂畫面。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沒寫美食的報導了,〈其實是忘記了...〉
最近受到一些好友的提醒後,便又趕快去來點子採訪。

今早,10點到了台南,本來以為“來點子”10點就有午餐可以吃,
結果並沒有,要等到11點才有午餐,嗚....傷了我和小寶的心...
只好吃裡面的早餐。

這是我的早餐─鮪魚鬆餅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與葛蘿在MSN聊完之後,便迫不及待的上來打網誌。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想和她聊聊了,
因為從她的文字中,總能感覺到她生命中自然的快樂。

對於這幾天內心不佳的我,決定大膽的在葛蘿的留言版內,
說明了我想要她的MSN帳號,並與她聊聊。

在聊的過程中,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是好緊張〉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上了Amy的Blog,看到了一個好玩的東西。〈明星臉
好好玩喔!立即拿了身邊幾張照片出來做實驗,

姪子,哈哈,如果他像第2張圖的話,
那他媽媽和阿媽可能會哭死吧!ㄏㄏ‧‧‧

黑珍珠,第3張圖還滿好看的,
是演“六人行”的“瑞秋”嗎?有點忘了...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校中庭的大樹,從去年冬天就想拍了〉

從8點多開始,就一直把手機帶在身邊,就深怕一個不小心,
會錯過了1封簡訊,或1通電話。

5:30,通常如果你有加班的話,都會先傳個簡訊給我的,
今天你沒傳,我胡自的猜想,嗯,你一定在加班!
8:20,看了看手機。嗯,才20分,小寶應該還在加班吧!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學校大王椰子樹上的天空,用了Sony T3+閃光〉

昨晚,與小寶在電話中聊的很久,大約‧‧‧有1個小時左右吧!

他知道我要讀書,對我說:那我們聊一下下,等等你就要去讀書喔!
結果聊到沒幾分鐘時,他卻急著掛線,讓我的心立刻灰了下來,回他的話全以冷冷的回應。

他似乎聽出我心中的不悅,說:怎啦?心情不好啊?!心情不好就要說出來喔!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說真的,真愛死了↑這張照片!ㄏㄏ‧‧‧〉

今天月考考完試,有點不舒服,到外面吹一下風,潑一下雨,解除胸口的悶氣。
對著天空,也不知道在想什麼,竟想到blog來。

想想,每次一上自己的blog,第1件事就是查看人氣指數,
人氣指數低的那天,就會失落一天,
相對的,如果人氣指數高的那天,就會高興一整天。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幾天,學校月考,小寶來台南陪我讀書。

這次讀書,唉~~還是免不了帶著我的相機去玩玩。

他算是來督促我的,結果我們卻玩瘋了。
其實也沒有玩的很瘋啦!但到最後的下場就是忘記讀書‧‧‧



小寶:阿~~想睡覺~~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們科主任請來了“黃怡仁”博士來教我們“幾丁質”的萃取實驗。
〈P.S.黑珍珠,你應該很有興趣吧?!〉
  

所需材料:
 (1)一個1000-cc 燒杯

 (2)一根攪拌棒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對著電腦發呆,不知道要以什麼主題發布報導,
隨手翻翻桌面的文件夾,發現裡面還有一些去烏來玩的照片還沒完全報導出來,
所以再挑選幾張照片,重新整理一次。〈難怪總覺得好像忘了發布什麼東西‧‧‧〉
P.S.以下都是在台北捷運所拍攝的照片



我覺得,在北部地區好像都有一些接頭藝人,
而我看到最多的就是這種幫人畫像的藝人,
而且我覺得雖然這種幫人畫像的藝人很多,可是生意還是很好耶!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4月13日這天,心滅阿姨嘉傳出一捷喜訊,

就是───阿姨生小寶寶囉!而且是個妹妹喔!ㄏㄏ‧‧‧

心滅阿姨住高雄,拜託!在她生妹妹的那天就想衝下去高雄抱寶寶了,

只不過都一直沒時間,又要忙學校,又要忙補習的,吼~~~忙到噴火!!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