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考試很不一樣
變的很不愛唸書
總覺得很煩很煩

我喜歡平日圖書館沒人自由自在無考試壓力的念書
那個時候我會吸收很多
而不喜歡到了考試週圖書館擠滿了學生
很多都一直說話
愛說話愛說話
之前有一次讓我忍不住發飆
以學姊的身分跟他們說「要說話就去外面,吵死了」
當然
前提是他們絕對不會跟我一樣是藥學系的學生
不然哪天可能會流露出「那個學姐好機車....」

發現自己的心靈是空虛的
只要有誰或朋友的陪伴就會很開心
例如今天考完試
早上考完下午都自修
問好友玉婷說等一下要去哪裡
她回我「等一下喔!」
繼續跟旁邊的友人機哩瓜拉一直說說說
我也一直跟在後面走走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所幸走到一間安靜的教室自修
或許是最近內分泌失調情緒容易起伏
多多少少受到一點影響

最近很容易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受影響
聽到某些歌會突然哭
綜藝節目的笑點明明很低卻哈哈大笑
突然毫無理由的堅持做出某些事情
考試週沒心情讀書
但平日卻讀的起勁
所以現在很期待趕快考完試
我要去看書

似乎沒說過我進實驗室了
是的,我進實驗室了
跟著一位研2的學姊做蛋白質分析
現在的工作除了簡單的配藥之外還延伸到製SDS-Page和銀染
其實更希望在寒假時能有自己的Sample
可以做出自己的成果

愛小莎說說話

之前因為與友人有了些尷尬
最近比較不會把自己的感情寫出來
我怕寫出來會很奇怪

很多時候會想要轉到新家
因為當初開部落格純粹愛說愛分享
沒有意料到身邊的好友會知道
很多時候文章自己想寫的就寫出來
不會想到身邊朋友也會在此瀏覽

但自己的事情卻會在朋友之間變成一種話題
亦或是當面就提出來與我討論
有好有壞
這代表被關心,有人詢問著
另一方面會覺得很不自在
因為自己總是聽別人的話題比較多
很少有機會是這樣討論自己的感情的

但這次寫文有想到朋友會在此瀏覽
所以我想說
上面那段話其實沒有什麼
只是單純的不習慣自己被拿出來討論而已
所以每當朋友與我談時總是幾句敷衍帶過
或許我比較放不開吧
如此的惡習會改進

這裡的好友太多
新家找到了,也佈置好了
卻習慣這裡的發文模式
這裡的好友
這裡的舊文

辜狗新家在建立中
希望有天能轉移到辜狗新家
有更大的瀏覽器及更大的空間享用

文章明明有用空白格了,為什麼句子還是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