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其實很累
但還是開開MSN跟朋友收收錄音檔
原本想說要掛著收檔去休息
好久沒聯絡的鈴突然找我

昨晚聊的時間還好
因為最後聊到我的話題又會敏感性的停掉
但看著視窗寫著她的感覺
我有滿滿的感慨

男女朋友在分手的情況下
會有什麼反應出現?
或許彼此變成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換了電話
MSN將對方封鎖
對於他身邊的朋友刻意避諱

但也有人像小寶一樣
「分手後還是好朋友」
是的,鈴
我就是在說你
說你昨晚說的「朋友依然」

對我而言
「朋友依然」只能存在於幾個條件
即是你們彼此間仍有些關心及喜愛
只是礙於某些條件而不能在一起

「朋友依然」即是似朋友似情人
只是我了解你比你身邊朋友還多
但又不能跨越那一步

「朋友依然」就像放長線等大魚
但這段時間或許很長
也有可能等到頭髮斑白對方結婚了已無機會
就算在這段時間你們繼續連絡著
他的心已經轉移了目標
那你們的聯繫對你而言是不是一種痛苦?

「朋友依然」只能用於純純的愛情
無法用於突破某些設限

在剛與小寶分手的時候
仍相信他的「朋友依然」
因為我在等待一個機會
等待能再次相聚
回到他的身邊

在他有了新戀情後
他仍會對我「朋友依然」
但我不至於此
當你所愛的人談吐過程多少提及他們所有的甜蜜
難道心裡不掙扎?

受過傷害的心很難接受
欺騙的感情無法接受
曾有過的好無法忘掉
那你說
曾有過彼此肉體的溫存是否能續「朋友依然」?
我不相信

如果真能做到
那表示你已換了一個心境
對方有了任何步驟
都能轉為平常且祝福

如果你過的痛苦
就放下吧
不要訓練自己的耐壓性

愛小莎說說話

好久沒與老友說話
我們身邊的變化性多了好多
但看見彼此的成長
感覺真好

我說
朋友就是老的好
雖然彼此接觸機會少了
但卻是80%知道對方的腦袋瓜在想什麼
而且
我好愛老友的熱情和關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