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主要寫給小寶,完全為「你我式」口語般對談



〈2006年與小寶同遊英國領事館,瞧他那副蠢樣,哈~〉

昨晚與小寶見面
逛了新堀江
在文化中心廣場坐著
聊了好多

你知道嗎?
其實昨晚的我很開心
根本沒有亂想什麼
只是你看錯了
因為你比我高
只看的到我的1號表情
在逛新堀江時的無聊1號表情
〈不知道要買什麼都無聊到玩手指頭了〉

讓我又愛又氣的片段
是發現你一直偷看我
當我戳破你在偷看我的時候
你卻回我「沒有阿,我女朋友的臉也很大」

我也調皮的說「怎麼樣?在想女朋友嗎?」
你說沒有
我說「明明就有。好啦,不然我當你1小時的女朋友好了」
你倒舉起手,露出很賊的笑容說
「女朋友是要牽手的,你敢嗎?」
我害羞的說「唉唷~剛剛那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們坐在文化中心廣場聊了一會
知道了一些事情
其實我的心裡
快樂也有、不捨也有

我很開心
我們在彼此心中仍有眷戀及感慨
這樣就夠了
其實在昨天的見面當中
我發現自己對這份感情已卸下很多了
原來這1年內的種種不開心
是自己仍眷戀於你對我的好、我們曾有過的快樂
現在
就讓自己對你有淡淡的喜歡
這樣就夠了

當你說「女朋友是要牽手的」這句話
其實我很想伸手的
但牽了
我是不是做了讓世界上的女人都厭惡的行為?
我們是否因此而背叛了她?
我喜歡你
但仍有理智
我清楚這是一句玩笑話
但親愛的
我們互相喜歡對方的心
彼此都懂
我懂你也渴望著我反牽你的手

很開心
你的笑容與我3年所習慣的一樣
不變的感覺真好
如此的熟悉
我好懷念

知道了你和她的一些事情
在你和她交往的這段期間
你的手頭越來越緊了
這是我覺得不捨的地方
男女朋友交往不是這樣的
你們交往不過才1年
有必要幫她處理那些嗎?
對我而言這像是她對你的一種剝削
而不是你要體諒她
〈你說你把結婚基金花光不能結婚,我覺得好好笑〉

你說「女朋友交遠一點的才好」對我而言這是一種逞強
在我們交往的時候
是屏東→台南
而現在你們是屏東→台北
噗~
這是一個台灣的距離
我苦笑著說這樣還不遠嗎?
你也理直氣壯的說不會
好,我輸給你
留給你們男人一點台階

愛小莎說說話

好久不見了
你有變瘦一點
但那是帶點操勞的感覺
哈~我可以這樣說嗎?
而你也說我變了
外表變漂亮心境也變了
是的
我承認我變的理智許多了

戀愛就像寫作
對我而言
總不可能剛著筆就能譜出好文
引經據典就如從小說或戲劇方面學習
經過這一次戀愛
戀愛前、中、後過程我都得到了
至少現在的我是開心的
我們彼此心中仍有很好的感覺
我們仍是關心著彼此

昨晚聽著你幫她慢慢還清的事情我感到難過
如果現在是我照顧著你該有多好
可是就只能說「現在」
因為不能保證以後喔!
噗~

謝謝你今天早上的簡訊
老實說因為那封簡訊就讓我開心一整天

如果我們真還有那緣分
一定還會再相聚
但現在的我
對你是淡淡的喜歡
卻有滿滿的關心
這次不難過、不氣的
真心祝你幸福

也曾想過會再次當你的可美那一天
也很想將MSN的名字掛上【白飯小姐】
但我們之間仍充滿著種種不確定

未來或許你的手頭會更緊
〈還是忍不住反將你一軍〉
你們仍要努力攜手走過
你們要快樂、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