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與小寶去走走
好多感覺再回來

我還記得
你主動幫我戴安全帽
拿著你的手套要給我戴
怕你會冷表示不願意之後
拉著我的手進入你的口袋
說這樣才不會冷

下了車
你順勢牽起我的手
一起走走走過好多地方
那裡有好多我們的機哩瓜啦
這裡有好多我們的歡笑聲
斑馬線上也有突如其來的擁吻

最近我們連絡的頻繁
今天在學校我打給你
你如往常般先掛斷電話再打給我

話題中故意問道「為什麼星期日會牽我的手?」
你支支吾吾答不出來
只回「不知道,我的手自然而然就伸過去了」
平凡而庸俗的答案
我卻很喜歡
就像我們的相處一樣自然

故意問你是不是還喜歡我
這是一個明知故問的答案
你調皮的答不知道
我主動的表示
好像是說「我很喜歡你,你有沒有像我這麼喜歡?」
你說有
讓我開心了好久

聊天過程你說到生活工廠的手提袋
先把錢留著
不要急著買給我
而且那只袋子很貴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再另外找找
不一定需要那麼貴的袋子

你抱怨著說我很忙
都沒時間出去
假日都要看書
那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之前都是因為要找藉口拒絕你
其實很多時候我在家
沒看書,在家幫忙

為什麼拒絕你
是因為我試著討厭你

曾聽別人說過要忘記上一段戀情傷痛最好的方法
一個是另尋新戀情
一個是找出對方的缺點來恨

另尋新戀情對我來說不難
但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
不然就是他們的思想太小朋友

找出你的缺點來恨
我試著做
如果成功的話
我也不會難過1年
這些日子無法將你忘記

昨天回家看書吸收量增加
雖偶爾不專心
但已經不像以往那麼多
原來這是你給我的安全感
回頭想想高中3年因為有你
當時的我仍有壓力
但舒解是因為你的陪伴
你給的歡笑
而現在的我過的渾噩
這幾天因為有你
變的更像我自己

愛小莎說說話

I know maybe I'm the other woman
所以不做越舉的行為
我仍尊重你的想法

我們懂得互相的感覺
我曾受過傷
相對的也不想傷害她
只想讓情感順勢發展

就像之前發的那篇文所說的
我們喜歡彼此
如果有緣分
一定還會再相聚
我仍然在這裡等你

最近早晚天氣較冷
出門記得穿保暖一點
上班也要加油喔^^

給我的朋友們

老朋友們懂得我和小寶
有些要我耍狠招搶回來
有些要我乘勝追擊
也有些人說我傻傻的等

但新朋友對我們了解的不夠
對我貼了弱標籤
對小寶貼了壞標籤

相信這篇文發了新朋友會覺得吃驚
而舊朋友會不以為然
所以我想說說心裡的感覺

為什麼會接受小寶
其實心裡一直有他的存在
人都會有過去、人都會犯錯
在你遇到這個人之前
想必他之前一定也有些不如意的地方未與她結下緣份
你們才會相遇

我和小寶也相同
雖然我們現在還不是男女朋友
事情仍未下定局
但我也曾犯過錯
我犯了第1次談戀愛不懂珍惜愛耍脾氣
我犯了無為他人思考的人身攻擊
我也曾犯下隨便說分手

人都會有過去
只在於願不願意再給雙方一個機會
對我來說幸福是自己的
追求自我夢想是重要的
所以我願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