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時,我還是很喜歡搞怪〉
〈也是跟你在一起時,我才會這麼愛玩〉

今天下高雄
沒通知你
因為我知道你有事
我知道你和她在一起 

就算知道你們在一起
我的心情也過的平淡
就像之前說的
就給你多點時間
好好的比較我和她
不打擾你、也不強求
該來的緣分會來
也希望在你身邊的是一個好女生

每天早晨起床
中和載我上學的途中
享受著我們共有的陽光

今天在高雄的街上
等紅綠燈時
輕輕閉起眼
深深吸了一口氣
感受身邊清風
想著這也是曾經圍繞著你的風
現在如此擁抱著我

騎機車時
會想到上次載著你
想到你的油門很輕
嚇的我哇哇叫
到最後還是換你載

今天坐著爸爸的車
在高雄的街道穿梭著
彷彿看見我們的從前
我可以看見你載著我
往那一條、這一條路走
走過的路沒有我們的痕跡
但走了3年
深深印在我心裡

對你
我曾經逼自己很恨很恨過
以為自己對你是厭惡了
卻時常想起你的好
再自我催眠的想起種種來厭惡
前2次的見面
我的防備徹底瓦解了
該怎麼說的
從來就不曾忘記你
從來就不曾討厭你
我真的好愛你
真的好想你

上星期日我們在一起時
你圍上了很久之前給你的圍巾
我好感動
只是一直沒說
那是我們相同的圍巾
留在我身邊的這一條
仍在

今天去武廟拜拜
我去求了月老
跟月老說話的過程數度讓我幾乎落淚
我求祂
求祂將我們的紅線相繫
求祂原諒我之前的不珍惜
求祂原諒我之前的輕易放棄

離開同時
向祂要了兩條紅線
我想要
一條放我這裡
一條放你那裡
希望有天
我們能一同帶著紅線去還願

希望你能原諒
原諒我以前的壞脾氣
原諒我的不珍惜
在這一年
我走了一圈
才了解
親愛的
你對我真的很好
好後悔
當年
我未何如此的執著放手

你說和她之間有些狀況
戀情中難免會吵、愛情難免會冷
試著找出解決的方法
或許你們的情況會好過點

我想和你重來一次
但不強求
我願意給她機會
因為
不管未來你身邊的人是誰
都希望你是輕鬆的、快樂的、自然的、幸福的

這幾天不清楚你面試的如何
也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你
無論如何
都希望你工作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