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我心情不好ㄟ
我們再去四草走走走好不好?
我們坐在橋墩看大海好不好?」

最近都與中和一起上學
因為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約5分鐘車程
可以順道來載我
上學時
就約在我家後面
騎車雙載去學校

照片中的帽帽是好友育勳的
〈我們三個是高中好友〉
已經跟他借了1個月了吧
我們好可惡
借了都不還

我覺得我最可惡吧
中和是醫化系每天只上4節課
而我每天則平均6節
早上都要挖他起床載我
除了有時第1節課有上課不叫他以外
都會打電話摳他起床
「中和,要起床了喔!」

而下課回家則要看情況
有時我沒有要做實驗
沒做實驗第1個想到的是實驗室
如果剛好他下課了我們就會一起回家

而最近我想他也是載我載習慣了
有時會打桌球晚點回家
有時要回家還會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要一起回去嗎?」「我先回家了喔!」

昨天因為一通電話心情不好
今天我有6節課
所以我希望
中和可以打桌球打到我下課然後一起走
好想再去一次四草
〈我好可惡,一直叫別人打桌球〉

愛小莎說說話

心情不好就想走走走
雖然中和話不多
但有個人陪著說話就很好

讓我保留著心情為什麼不好
下禮拜再解答
到時候心情maybe更糟
或許會很好很好

想去四草
想坐在橋墩看海海
如果一切事情能完美
亦或是我能消失
困難的情況都不見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