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Sharlyn,你們也可以叫我"可美"


這是我第1次使用無名BLOG網頁,感覺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功力還未到家,而且...我也不太會使用,ㄏㄏ...


大家知道"Yealing's自拍日誌"(http://www.wretch.cc/blog/yealing)嗎?


我相信大家一定知道的,因為它實在是做的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這個網頁,喜歡看著葛羅分享與戴門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會做這個網頁,也是葛羅鼓勵我做的,


讓大家看看我當時笨笨的留言...


因為葛羅的鼓勵,所以才會有這個板,在此,我要對葛羅說聲謝謝喔!!


如果大家覺得我有哪裡不好的地方,請說出來沒關係,


包括我的網誌,網頁,態度,言行...etc,如果不好都請大聲說出來,


畢竟說出來對我也有幫助,好嗎??我真的想做一個很完美的網頁,真的!!


請大聲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小心,會的內傷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